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施里芬_別擔心,高雄輕軌二期還是會完成的,只是…



別擔心,高雄輕軌二期還是會完成的,


只是…

自由作家 施里芬 


高雄的韓市長在不久之前宣布停建高雄輕軌二期。不過,我認為高雄輕軌二期的停建只是暫時的,還有復工之後和通車時會附帶一些多出來的東西而已。

這些附帶的東西裡可能會含有工期拖延、經費連番追加還有施工過程、通車以後出包,因為韓市長必須顧及親朋好友、黨內同志發大財的需求,還有他自己向在選舉時幫助他的人(包含某個意圖侵略台灣的獨裁政黨的成員)報恩的需求。另外,還要顧及中華台北天龍人的優越感以及「鄉下應該有鄉下樣子」的本分,因此高雄輕軌二期白璧無瑕反而不美,所以就只能拜託高雄的鄉親們對這些微小的不便多多包容一下了。而我也相信中華民國司法官們應該是很寬宏大量的,他們一定能夠體諒韓市長在這方面的需求的。

另外,貼心的韓市長一定會在高雄的鄉親們遺忘高雄輕軌二期和民進黨籍前市長陳菊之間的關係之後才公開宣佈要復工,並且用破綻處處的說法替高雄的鄉親們向立法院諸公們遊說高雄輕軌二期的迫切必要性,讓高雄的鄉親們有驚喜的感覺,網友們也能由此享受到打臉的快感。同時,韓市長的團隊和忠實支持者們還能趁機替韓市長拉抬聲勢、讚揚國民黨的善良與正義,順便炮製新聞控訴民進黨是多麼的惡劣、多麼地用力杯葛高雄輕軌二期,當然,抓住韓市長說法破綻、狂打韓市長臉的網友也會被算到民進黨頭上。讓高雄鄉親驚喜、給網友們娛樂,也讓自己還有黨內同志得到好處,我相信這樣利人也利己的事韓市長一定會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