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一人一信,讓阿扁總統回家」連署大會高雄場(2013.03.24)


「一人一信,讓阿扁總統回家」連署大會高雄場(2013.03.24)
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成員 陳順勝教授

活動:「一人一信,讓阿扁總統回家」連署大會

時間:2013324日上午10:00(週日)

地點:高雄市三民公園(十全路上,松江街與吉林街之間)

主辦單位:救扁大聯盟

合辦單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服務處、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陳致中服務處、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

內容:為響應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所發起「一人一信,讓阿扁總統回家」行動,救扁大聯盟等各單位共同舉辦連署大會。現場除了上千名的高雄鄉親頂著大熱天踴躍前來之外,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高雄市政府 劉世芳副市長、陳水扁總統醫療小組成員陳順勝醫師、陳其邁委員、許智傑委員、趙天麟委員、高雄市黨部王聖仁主委及高雄市議會多位議員皆一同到場表示全力支持阿扁總統保外就醫。目前全國已發出30萬張明信片,現場準備八千張明信片亦皆被鄉親索取一空。誠如呂副總統所呼籲,每張明信片都是人民的力量。敬請鄉親們繼續推動一人一信,一起支持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

《本文已刊登於2013-03-28 台灣守護周刊第63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