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當下已危及累卵的臺灣主權


當下已危及累卵的臺灣主權

陳俊廷

在國安局長蔡得勝於立法院接受質詢時的一席話「臺灣已經進來了很多不該來的人!」證實了前景堪慮的臺灣未來前途!

在民主選舉中,臺灣人民用多數選票賦予了政黨,執政領航的權利;其基礎是建立在,以臺灣主權利益為觀點,來創造臺灣更美好的未來!然而,在中國黨顢頇官僚的意識形態下,很顯然的,臺灣人民受騙陷入了痛苦的迷航中!

在國際世界裡,中國強硬的一再強調,臺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美國也顧及其自身在亞太的各項利益,只冷眼觀察,臺海兩邊不要出現躁進的麻煩製造者就好,也不予表態;中國黨更因此,違背民意而肆無忌憚的全面傾中,視臺灣主權如無物!可憐臺灣人民卻像啞吧吃黃蓮,縱有滿腹的苦處,也沒有人聽見!

四月,中國黨又將開放中國兩萬多名勞工,來臺工作;臺灣居高不下的失業率,使得臺灣人民為了生計,造成了近日來,多少駭人聽聞的社會刑事案件;治安不靖,經濟不振又再雪上加霜;難道這就是臺灣人民無言的宿命嗎??

臺灣是個缺乏天然資源的島國型態,農漁業尚可自給自足,唯經濟需靠國際貿易來繁榮富庶;這時候,2300萬的臺灣人民所擁有的臺灣主權,應被國際世界承認的重要性,就顯得不言可喻!

現在坊間有人倡導擱置主權論;臺灣人民呀,可別一廂情願的以為擱置主權,就能換來偏安的維持現狀;唯有不斷的主張,臺灣的主權在民,臺灣才有獲得國際承認的機會;若臺灣主權一但擱置,中國再乘虛而入,則臺灣將萬劫不復!

中國黨帶給了臺灣,沉重複雜的歷史包袱;其捨本逐末,近親繁殖,對臺灣人民不負責任,且忘恩負義的渡鳥殖民心態手法;臺灣人民真的不應該再對中國黨有所期待了!

是時候了!臺灣人民再不自己站出來悍衛臺灣主權,爭取國際世界的承認;如若讓臺灣這些惡質政客再這樣惡搞下去,子孫顛沛流離,將成為我輩臺灣人民永遠的痛!

《本文已刊登於2013-03-28 台灣守護周刊第63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