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明辨是非是最珍貴的價值


明辨是非是最珍貴的價值

公投盟志工 陳俊廷

一個曾經生龍活虎,思路敏捷的臺灣總統陳水扁先生,今天在政治黑牢中,被凌虐成手抖口吃,生命已成風中殘燭;姑不論其法律問題,北監難道不應該負起殘害人權之責任嗎??同儕間,一句「尊重司法」的輕蔑冷漠態度,又有誰看到生命人權的真諦!!

一些高喊民主人權是普世價值的人權團體及政黨,在意識型態和民粹私法的鼓動下,個個選擇明哲保身,扭曲真相,巧言令色,噤若寒蟬;人權正義再度淪陷,竟在這臺灣解嚴後的二次政黨輪替之中堂而皇之發生!!

還有人無知的幻想著,在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非法殖民體制統治裡,充滿著民主人權的展望性;阿扁總統的受政治迫害事件,這鐵錚錚的事實,如還不能讓臺灣人澈底清醒,臺灣是一個正處於被殖民的狀態下的話;今天中國黨的一切施政作為,所造成的臺灣人民恐慌,將會讓臺灣主權再次被出賣!!

公投盟近日來的一切行動,以營救阿扁總統,堅決悍衛臺灣人權的尊嚴,及嚴防臺灣主權被這殖民體制所分贓出賣掉,所做的一切努力;希望期待臺灣成為真正的國家的臺灣人民能獲得認知,進而共同開創臺灣未來的新局面!!


《本文已刊登於2013-2-21台灣守護周刊第58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