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懷念瓊華小姐


懷念瓊華小姐

瓊華,還是應該叫你新竹王小姐呢?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非常思念你的call in,永遠是那麼活力十足,內容豐富,條理分明。最重要的,妳的論理說情,總是替我們台灣人發聲,為我們台灣人出氣。

尤其是從阿扁總統被馬英九帶上手銬那一天開始,雖然有那麼多綠營的支持者還摸不清真相,還看不透大局的時候,妳的堅定,妳的執著,妳的智慧,更加確定我們就是同一陣線的夥伴,確定我們是終生的戰友。

妳生病的時候,我其實是知情的。我或許應該建議妳接受最現代的醫療,但是我或許沒有權力要求妳去面對治療的辛苦。和你通過幾次電話以後,我只能為妳祈禱,希望妳不要承受太多的苦,無論妳為自己選擇什麼樣的醫療方式。

我相信,除了支持妳疼惜妳的先生與家人之外,妳離開之前,心中一定掛念著台灣,掛念著阿扁總統。雖然,我們還沒有成功救出阿扁總統,但是我們誰都沒有放棄,我們都還非常努力。我們在今年四月為阿扁總統召集了一個醫療小組,裡面成員都非常優秀,而且都和昭姿一樣,疼惜感謝阿扁總統,在阿扁總統獲得自由以前,我們至少要好好照顧他的身體,維護他的醫療人權。

親愛的瓊華,昭姿感謝妳,不僅是因為妳是我的忠實戰友,也是因為妳對台灣的愛與熱情。感謝妳曾經的努力,妳已經付出太多,現在請妳安心休息,我們會好好接棒,也一定會盡心完成。

祝福妳

昭姿 前台灣北社社長

P.S. 20126月,王小姐過世周年祭時,陳致中特別請昭姿代筆,表達阿扁總統和家人對王瓊華小姐永遠的感謝與思念,致中姑姑代表扁家出席。


《本文已刊登於2013-3-760期台灣守護周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