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歡迎加入臺灣獨立建國大旗隊


歡迎加入臺灣獨立建國大旗隊

公投盟義工 陳俊廷

1997前的香港人因相信在英國民主殖民地的統治下,香港就算回歸中國,香港人的生活水準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但在2013的今天,香港人很懊惱16年前沒有強烈的向英國要求獨立,因為現在的香港人在中國的統治下生活得很沒有尊嚴,也很不快樂。臺灣的現況雖還未步入香港的後塵,但在中國黨吃裡扒外的詐騙殖民統治下,也和香港現況相去不遠。臺灣人呀!!臺灣值此政局動盪不安時刻,是不是該冷靜思考一下臺灣的前途和未來?好好想想中國黨眼下對臺灣所執行的殖民政策已經對臺灣未來的前途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國家認同問題、國共和談問題、國庫通黨庫問題、非核家園的核能問題、司法人權問題、國營事業問題、社會福利分配不公問題、經濟民生問題等...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諸多問題,試問,臺灣的這些政客們有真心在為臺灣的未來前途打拼嗎?讓臺灣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已是今日臺灣人民的當務之急!

公投盟在一身懸命為臺灣的蔡丁貴教授的領導下,用非暴力和平抗爭的方式在全臺各縣市成立了臺灣獨立建國大旗隊。期望臺灣人民以自我解放、民族獨立的精神一起站出來推動這舉旗運動!

為了要建立一個真正民主的臺灣,有永續自主發展的未來,也為了讓臺灣世世代代子子孫孫有個引以為傲不受外力威脅的國家生活環境,臺灣人民呀,請一起站出來響應這個舉旗運動吧!讓我們一起來改變臺灣現在的政治生態。前車可鑑,別讓香港人今天的苦悶成為臺灣人民明日的夢魘!只要持之以恆,臺灣一定能夠改變!



《本文已刊登於2013-3-14 台灣守護周刊第61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