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1020台獨領袖重新歸來記者會

1020台獨領袖重新歸來記者會

2016921日,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教授因2013年發起反對核四預算,遭到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透過司法手段報復而入獄30天,今天蔡教授出獄了。

我們沒有過火爐,也不需要豬腳麵線,蔡丁貴教授始終堅持,能為台灣而入獄,是一件光榮的事,在這段日子中,教授每日讀書、寫作、沉思,每日都在腦海中構思對於台灣獨立建國的藍圖。

中華民國政府或許可以用司法箝制台灣人民的人身自由,但卻無法阻止我們追求自由獨立的想像,蔡教授本次入獄就是為了凸顯台灣人民仍然受到殖民政府的迫害,也透過本次入監行動喚醒更多台灣人對於殖民體制的反抗決心。

在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體制中,也許會透過民主的方式產生政黨輪替,但這部不合時宜且未經台灣人民授權的中華民國憲法一日不廢除,中華民國所殘留的問題仍然會如影隨形的打壓這塊自由的土地,自由台灣黨全體同仁與支持者,會持續針對流亡政府的不當殖民進行各種非暴力抗爭。

台灣獨立建國,是我們奮鬥的原點,也是終點。
時間;20161020 1000
地點:龜山監獄正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