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蔡丁貴教授回來了!請繼續支持我們

蔡丁貴教授回來了!請繼續支持我們

自由台灣黨

10/20號凌晨一點的深夜,中南部的大哥大姊混雜著不安與期待的心情,帶著大旗,陸續坐上交通車前往桃園龜山監獄。

天才剛亮,監獄門口就揮揚著「住民自決建國」、「廢舊憲制新憲」、「台灣獨立」……等等宣揚台灣意志的旗幟。

秋老虎的豔陽高照,恍若炎夏,汗水浸濕了每個人的衣服。

早上九點多,監獄大門忽然打開,蔡丁貴教授精神奕奕的走了出來。在獄中思考寫作一個月,蔡教授瘦了一圈,剃短了頭髮與鬍鬚,眼神依然透露出堅定的意志。

蔡教授說:「在獄中一個月,深切的思考台灣未來的問題,有些難題一時也找不到答案,需要大家一同來努力。」

「台灣獄政的問題很多,主要是空間太小,資源不足,受刑人受不到合理的對待,教化的效果也大打折扣。」

「犯罪不只是個人的選擇,而是整個社會體制的結果。體制不公平,對人民施加壓迫,就會產生犯罪的現象。但把責任全部放在個人選擇,而不去社會改革,是解決不了問題,也不正義的。」

三年前,蔡教授為了阻擋核四追加預算、要求全民公投決定核四存廢,警察在馬英九政權下打壓言論自由,起身反抗的蔡教授因此入獄。

這一個月來,我們都很擔憂蔡教授在獄中的生活,但我們也相信,無欲則剛,勇者無懼。

蔡丁貴教授在入獄之前,希望不要造神,不要高調而嘩眾取寵的宣傳。為台灣付出奉獻的前輩有很多,他只是盡一己的一份心力。如果可以有什麼影響的話,就是希望給盼望台灣獨立的人一個示範:只要越來越多人不害怕坐牢,循序漸進,要推翻流亡政府體制,住民自決建國就不困難。

明天10/25同時是公投盟八週年的紀念活動,這一路走來,對抗中華民國體制並不容易,如果您願意支持我們,可以來晚上六點在公投盟基地聚聚。

我們也需要資源的支持。曾經有考慮到跟其他政黨一樣,尋求金主財團的贊助。但我們仍然相信,透過小額募款,政黨才不會被財團綁架,才能真正跟基層民眾站在一起,建立平等公義的台灣國。

選後每一筆政治獻金,我們透明公開(為保護捐款人隱私,僅標示姓氏、金額、日期),感謝每位捐款人對獨立建國的付出,我們竭誠感謝,將會持續奮戰。募款進度請參閱以下連結:


建國路上,我們雖然有最堅定的決心,但仍然需要您的支援,才能穩健的走下去。捐款我們會用在以下目標:

一.   對抗中國勢力抗爭所需的一般物資開銷。
二.   深入地方經營,耕耘地方議題,支援公義抗爭。
三.   投入2018選舉,消滅中國國民黨,監督民進黨執政。
四.   宣揚建國運動與非暴力抗爭理念推廣。

公投盟限量POLO衫:https://goo.gl/VgqLLd

每月200https://goo.gl/Lyedvt
每月500https://goo.gl/3ufnGN
每月1000https://goo.gl/nj8lqt
每月2000https://goo.gl/AKNtK7
每月5000https://goo.gl/e78wCA
大額自訂:https://goo.gl/e05Q4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