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民進黨處理不當黨產的魄力在哪裡?

民進黨處理不當黨產的魄力在哪裡?

自由台灣黨

中國國民黨利用遲延發放黨工薪水,將其基層黨工逼上街頭,試圖向民進黨及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施壓。

這種困獸之鬥,照理而言,民進黨不應理會,應該持續追討中國國民黨對台灣人的殖民侵占。沒想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竟然表示:「無辜的黨工、斷炊的家庭,這些狀況,是應該關心,給予應有的保障。」照這個說法,無辜的台灣人資產被侵佔、人權被剝奪、言論自由被侵害、長期存在著政商勾結的權貴資本主義……台灣人不無辜嗎?不應該關心給予應有保障嗎?為什麼中國國民黨黨工的權益竟然凌駕在全體台灣人之上?

雖然行政院長林全已經出來澄清黨工薪資問題並未對委員會作出指示。但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的態度卻是:只要中國國民黨提出合理計畫申請,還是可以讓中國國民黨動用被凍結的不當資產,只是日後還是要追討回來。

試問:

一、什麼叫做合理計畫申請?最合理的計畫,就是讓中國國民黨徹底消失在台灣!

二、倘若讓中國國民黨可以暫時動用不當資產發放黨工薪水,黨產化整為零,日後如何追討?

我們更好奇的是,為何民進黨要如此在乎中國國民黨的黨工權益?是害怕因此流失泛藍選票(如果真的有獲得過)?還是怕中國國民黨倒了,民進黨這個站在資方這邊,支持一例一休枉顧勞工權益,南鐵東移果菜市場旗山大溝頂溪頭原墾戶罔顧土地正義的政黨,會因此被台灣人看破手腳?

說白了,民進黨對中國國民黨如此寬容,是為了台灣人的利益,還是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治利益?

要回答這個問題,得要看民進黨對不當黨產的處理,是否真的能拿出魄力與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