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劉家昌的管見

劉家昌的管見

楊上民

自由時報電子報2016930日報導:劉家昌日前在臉書寫下:「打混的獨立,自以為得逞,就是國王的新衣,自我感覺良好。可以給人民帶來福祉的92共識,你不承辦,是與人民作對,犧牲人民的福祉,是心地不夠善良,很容易穿幫的,自以為獨立了,世上誰承認你」。

楊上民分析:

劉家昌是外省人,雖然他已經歸入美國籍,但是包括在臺灣老一代的外省人,都跟劉家昌一樣的想法,懷有思鄉的感情。對臺灣祇是暫時定居,都想要落葉歸根,於是很自然的贊成臺灣被中共統一。在臺灣打混的老一代外省人,都跟劉家昌的思想一樣,不希望臺灣獨立。

可是事實上,臺灣早就獨立,祇是掛著中華民國的招牌,走向自由民主的路上,一直想要把中華民國的招牌擺脫,換上臺灣的招牌,才能進入聯合國。

當時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是因為蔣介石這個獨裁的獨夫堅持「漢賊不兩立」,才退出聯合國,致使中華民國在國際上被除名。如今臺灣會變成國際上的孤兒,都是蔣介石造成的。

劉家昌說的不錯,世上誰承認你?可是眾所周知,臺灣如今在國際上沒有地位,都是蔣介石這個獨裁的獨夫所造成!

劉家昌說:「可以給人民帶來福祉的92共識,你不承辦,是與人民作對,犧牲人民的福祉」,這就不對。臺灣自始沒有被中國統治過,如果要中華民國治理臺灣,聯結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治理臺灣,那是行不通的,因為自從中華民國被共產黨打敗,流亡到臺灣,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點關係都沒有。

何況臺灣是滿清割讓給日本,臺灣便成日本的。自從日本戰敗無條件投降後,臺灣就是盟軍的。至今臺灣都是主要戰勝國的美國軍事佔領區,所以臺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劉家昌說:「可以給人民帶來福祉的92共識,你不承辦,是與人民作對,犧牲人民的福祉」。這種說法更離譜,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的92共識。92共識是中國單方面虛構出來的。中國虛構92共識作為侵略臺灣的藉口,到時候如果中國要以武力血洗臺灣,是美國所沒辦法忍受的,因為臺灣是美國軍事佔領區,臺灣等於是美國的。因此,美國就和中國勢不兩立的對抗,輸方注定是中國。

再說,縱使中國戰贏,以臺灣二千三百萬人口,要去付擔中國十四億人口,臺灣的經濟一定會被拖垮,那不是臺灣人所不願意見到的。臺灣人一定奮戰不懈。

總之,臺灣的主流民意是臺灣獨立建國,到時候那些老一代外省人,死的死了,賸下極少數的老一代外省人,就會變成飄流海上的難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