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台灣主權被馬英九亂蓋

台灣主權被馬英九亂蓋

黃清雄

無論是中國或日本官方人物,談到1951年金山和約第二條乙項有關台灣主權問題,皆故意偏向"台灣國際地位",裝模作樣。其實,第二條不只台灣,還有庫頁島的一部分,高麗等。分析如下:

高麗,又稱朝鮮,在1895年之前是日本的殖民地。但上述第二條甲項卻准予獨立。台灣也是中國清朝的殖民地。康熙至光緒,東部一直是埤南王統轄地,有乾隆番界線可資佐證。謂界線以東山區及後山,屬生番聚處,不入版圖。現中國官方怎能亂蓋?馬英九怎能抹黑史實?

第二條丙項,日本放棄依1905年樸資茅斯條約獲得庫頁島一部分的主權,為何乙項不提日本依1895年馬關和約漢文約本獲得管理台灣及澎湖之權?日本以差別手法處理放棄高麗、庫頁島、台灣問題,日本是戰敗國,哪有權利作上述差別處理?幕後操作的藏鏡人是誰?不是中國強人蔣介石嗎?

中國是馬關和約締約一方,怎能容許日本在金山和約第二條乙項任意表達與丙項南轅北轍的意見?在日本前任駐台代表齋藤正樹2009年被前總統馬英九逼壓辭職歸國事件,齋藤認為台灣國際地位未定,馬則自認台灣屬於"中華民國"。前者依金山和約第二條乙項字面解釋,後者則是瞎扯。

臺灣人民由丘逢甲領導於1895/5/23宣布「台灣民主國」獨立,同日成立新政府設議院,制定黃虎國旗,並先推舉上院議員,再推舉唐景崧和邱逢甲分別為總統和副總統。事後,中日兩國聯合消滅台灣民主國。日本出兵台灣,中國則以連續的電報拐騙台灣中部統領林朝棟撤離台灣,及將所率台灣國軍主力棟軍──擁有威力強大的砲兵營──一夕之間解散。據訪問耆老表示,當時支持棟軍的中部地區18名大老也在中國清廷拐騙的名單之內。可見,1895年中國成為日軍征伐台灣民主國的共犯。前總統馬英九不但亂蓋金山和約,更施展權謀,迎合紅色中國的一中原則,欲奪走台灣民主國,其行徑已構成出賣台灣。

茲請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正視上述馬英九叛國事件,向蔡總統提報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