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蠢蛋造神害慘台灣

蠢蛋造神害慘台灣

Raby Chen





許多政治人物都喜歡造神,許多宗教人士也很喜歡造神,然而那些人所瞎掰的造神故事卻都很不合常理,也都缺乏科學證據,像蔣介石小時候看著小魚力爭上游,就決定長大以後一定要大幹一番事業,還有馬英九宣稱一條棉被蓋了三十年、游泳褲破了還要補....這些都是非常不合邏輯的造神故事,藉此來麻醉支持者和愚蠢又無知的民眾,不過因為那些故事本身只有爭議性,並沒有侵略性,因此只是被聰明人當成茶餘飯後的笑談而已,然而證嚴所瞎掰的造神故事則非同小可,不僅極具「說大妄語」的爭議性,更有欺師滅祖、毀損他人名節的侵略性,已經不是單純的造神運動,而是屬於非常可議的造謠運動了!茲列舉證嚴的造謠運動如下:

一、證嚴為了建立聲望,編織自己就是觀音菩薩再來,要求信徒謠傳「夢見觀音」的假話,讓更多人深信證嚴就是觀音菩薩的化身,並且認為那些夢見觀音的徒眾,都是觀音菩薩身邊的重要大護法,就這樣,慈濟假藉謠傳「夢見觀音」,讓信徒們更加尊敬證嚴和那群會說夢話的騙徒!

二、證嚴為了興建慈濟醫院,捏造一灘血的故事來污衊莊汝貴醫師,除了證嚴自己一再講述這個她自己所瞎掰的假故事以外,還命令數百萬慈濟徒眾一起宣傳這種與事實有出入、張冠李戴的爭議故事,所有慈濟出版的宣傳小冊子、官網也一直瘋傳,大愛電視台還將這個假故事演成電視劇,藉此突顯證嚴悲天憫人的慈悲弘願,然而,這不就表示慈濟人都是很會造謠的騙徒嗎?

三、證嚴只是拿別人的錢,卻用自己的名義去做布施,根本就是在欺世盜名、沽名釣譽,這是非常無恥的行為,然而慈濟人卻引以為傲,一直宣揚證嚴在做好事,還把證嚴當成神明看待,一邊以功德誘拐大眾說,只要捐款給證嚴就能獲得福報,一邊以因果恐嚇大眾說,不捐給證嚴的人都會墮地獄,可見慈濟人都是顛倒是非的腦殘而已。當你默默去布施時,人家自然就會發自內心感激,根本就不需要造神,但是證嚴卻喜歡高調行善、欺世盜名,還要受助者對她感激禮拜,這種作為簡直就是畜牲不如!

四、證嚴自詡為宇宙大覺者,意思就是全宇宙最大的佛,此舉不但欺師滅祖,更是藐視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可見證嚴不但不懂佛佛道同之理,甚至打從內心就是想要竊佔佛位,以讓全天下的佛教徒,都改信慈濟,改為尊重禮拜那隻證嚴大壞蛋,證嚴這種竊佔佛位的骯髒思維,已經讓慈濟信徒思想錯亂,證嚴甚至還大量製造、販賣昂貴的證嚴大笨蛋公仔,藉機中飽私囊,這簡直比強盜還要惡劣,因為證嚴竊佔佛位以後,不僅更加肆無忌憚搶奪大眾的錢財,甚至還控制慈濟信徒的思想!


以上種種事蹟,可以輕易發現,證嚴很喜歡以非法手段來強奪別人的錢財以增加自己的權勢,甚至還想要強奪佛位,藉此成為佛教徒的信仰中心,讓她不管做了什麼大壞事,都仍能受到大眾的恭敬禮敬,讓她獨享各式各樣名利雙收的成果,不過,賊仔阿雲的如意算盤打錯了,聰明的台灣人豈容她愚民造神數十年而不反感呢?揭竿起義的時間到了,我們將會奮力一搏,努力宣揚慈濟之惡,匯集群眾的力量徹底打垮慈濟,讓更多人遠離那個骯髒邪惡的慈濟詐騙集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