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陳菊升格世界觀世音,核光山違建都免拆了

陳菊升格世界觀世音,核光山違建都免拆了

Raby Chen

為慶祝核光橫掃國際25週年,兩千信眾聚在核光山,核光信徒陳菊當然也到場共襄盛舉,而腥暈講話時又口出大妄語,尊稱陳菊為「世界的觀世音」。對此,政大教授徐世榮對破戒的腥暈非常感冒,在臉書潑文諷刺陳菊說,「有了腥暈的加持,看來核光山的違建都不會被拆了」。

陳菊對腥暈尊稱她為「世界的觀世音」,立即對核光山說好聽話,肯定核光山對文化教育、慈善福利的貢獻,也承諾會盡力協助核光山解決俗事事務,以落實核光人的理想。而腥暈則尊稱陳菊不只是「台灣的媽祖婆」,更是「世界的觀世音」。

陳菊說要盡力協助核光山解決俗事事務,這個俗事事務是什麼碗糕呢?其實大家都知道核光山目前最困擾的就是滿山的違建群。因此政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寫到,陳菊既是觀世音,又是媽祖婆,應該是會聞聲救苦的。最後又諷刺地說「有了腥暈的加持之後,看來核光山的許多違建都不會被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