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新唐人是華僑

新唐人是華僑

黃清雄

台灣是「台灣民主國」的簡稱。1945/8/16日本的殖民地高麗(朝鮮)宣布獨立,而日本的另一個殖民地台灣民主國,卻被同盟國亞太地區聯軍統帥麥克阿瑟1945/9/2下達的第一號通令指示所牽制,以該統帥名義接收台灣治權。實在莫名其妙,也是莫須有的把戲。

同盟國聯軍統帥麥克阿瑟將軍上述通令接收台灣治權,則依戰時國際法,台灣是軍事佔領區。此一問題,依1951/9/8同盟國與日本簽訂的金山和約第六條軍事佔領結束之規定,中華民國及美國軍隊皆須於90天期限內撤離,並依平時國際法,將台灣主權還給台灣人,宣布復國,即恢復台灣民主國。

當其時,美國政府竟勾結蔣介石流亡政府,雙方訂有密約,凍結台灣島地位,以維持中國國民政府地位。彼等踐踏台灣主權,壓制台灣人民恢復「台灣民主國」的主權和機會。真是無法無天。(請參閱中華民國外交問題研員會編:「金山和約與中日和約的關係」,民55)。台灣人民的國籍就是自己的「台灣民主國」。但蔣介石魔王公然以戒嚴令及白色恐怖手段壓制台灣人民,強行改屬流亡政府中華民國之國籍,真是荒謬之至。更荒誕的是美國政府以季辛吉主義(聯中制俄),承認蔣介石流亡政府佔據台灣的國際地位,不顧踐踏台灣民主國,直到19711025日聯合國大會通過第2758號決議,指明蔣介石集團為中國非法政府。

美國為其戰略利用,於1979/1/1斷絕與蔣介石流亡政府的外交關係及官方關係,但仍然無意對被壓制已達35年的台灣主權思考放手。由蔣介石本人在台灣搞的中國國民黨黨閥號稱黨國體制,繼續無限期的橫行霸道於台灣全域。近日來,有人在台灣自稱新唐人,那是華僑的同義語,不能和台灣人混淆。

美國在斷絕與蔣某流亡政府的正式關係後,不顧美國和台灣民主國以往的外交領事關係(18671869 1895),與台灣海國卑南王瑯嶠社邦(con-federacy)的親善盟約關係,片面宣布台灣關係法,將台灣視為麥克阿瑟將軍1945/9/2第一號通令的對象。我們不解美國政府能否把這件攸關台灣民主國大事的國際法說明?請問,什麼是台灣當局?什麼是台灣人民?歐巴瑪政府憑什麼強求台灣直選總統侯選人蔡英文需接受「維持中華民國憲法體制」的承諾?中國國民黨籍的台灣直選總統侯選人朱立倫稍後訪美時,美國政府有否也要求作出與蔡英文同樣的承諾?我們懷疑朱立倫未曾作與蔡的同樣承諾,因為中國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三人分別與北京主子見面時,都未曾公開表態「維持中華民國憲法體制」,卻一致歸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歐巴瑪總統的對台政策和對華政策主軸如何?兩個政策的區別如何?

我們台灣人民基於上述論述及理由,請求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先生重視二次大戰後七十多年的台灣次殖民地問題以及台灣人民奮鬥堅持直選台灣總統的主權。也請川普總統檢討多年來美國政府勾結蔣介石強人及其黨閥對台灣民主國進行霸權的干預,並讓蔣介石流亡集團(所謂黨國之黨閥)踐踏台灣民主國主權,蹂躪台灣人民,強姦台灣婦女(張安樂白狼豪語)等嚴重損害台灣人民主權,違反人權不勝枚舉的悲慘事件。

以上請台灣志士仁人以台灣之名轉傳給台灣鄉親,也傳給其他美國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