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總有一天,撥雲見日!

總有一天,撥雲見日!

劉國松

2017,2,12主日禮拜聽到高雄大專中心陳麗華牧師的講道,才終於體會到2004,1,14阿扁總統遭花蓮惡檢李子春高高在上座詢問在下面罰站2小時之羞辱的感受真諦了。

馬太福音 :39~40。有人搧你正旁的嘴眦,倒旁的亦越過來互伊;有人愛告你,要提你的內衫,外衫亦放互伊。

這是耶穌上帝層次的智慧和修為,才做的出來的睿智行為。

真正的意涵是,猶太人視左手為污穢,正人君子如要教訓人,一定會用右手打左臉,會打到右臉一定是小人才用搧的;

以色列日夜溫差相當大,如無外衣必難渡過夜晚;連外衣都敢拿走,那一定是無人性之畜牲。

當有惡魔欺人太甚,天使以正義凛然的態度,謙卑面對,正是讓惡魔醜陋現形,相形見絀之強烈對比!

台灣人以一國之尊仍願謙卑下問,小小支那法匠竟自大到目中無人。誰尊誰卑,歷史和上天已下定論,會給一個交待!


有良心的台灣人,該慶幸我們曾有過世紀仁人明君,也該向社會宣揚給阿扁總統和始終未被世俗蒙蔽的阿扁們一個公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