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廢票論

廢票論

新住民第一代、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發起人 郭建國

台灣總統直選自1996年起,迄今已經六次了。每次選舉投票的結果,即成為國際社會對台灣政治情勢、政策走向、社會結構...做分析、解讀及評估的重要資料。也可以說,沒有一個遊說團體對美、日等與台灣關係密切的國家政府,能達到比台灣選舉結果更具說服力的說服效果。

是故,當深綠獨派/阿扁們...等選民在沒有其他更獨的政黨或候選人可以選擇的情況下,與其再度被民進黨綁架而含淚、含血、含恨投民進黨推出的後選人,不如依在下所獻「廢票」之策,來當作突破目前台灣政治困境、統獨僵局的利器。

無可諱言,民進黨早已掌握獨派選民「不投民進黨,難道要投國民黨嗎?」的心理弱點。在有恃無恐、食髓知味的慣性下,一再綁架選民。過去數十載民進黨運用該模式屢試不爽,綠營選民早已成為民進黨肉票、提款機而不可自拔!這種情況如果再持續下去,台灣早晚被「不再堅持主張台獨路線,而以遵行中華民國憲法,奉行其憲政體制為執政基礎」的民進黨害死!

因為,依據國際法中的「繼承權」法則,中國唯一合法的北京政府有相當權利透過外交折衝依法繼承「中華民國」所擁有的資產及土地並予接收之,包括「中華民國所統治的台澎」在內!可怕的是,民進黨竟還明火執杖的一再主張「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這是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最大的危機!等到中國合法取得繼承權後,台灣和澎湖是否也就毫無疑問的被民進黨給賣掉了?

我倡議的「廢票運動」有兩個訴求:(1)超高的廢票率勢必引起國際之關注,讓他們注意到台灣人民獨立建國的決心,不是單純的以國/民兩黨的得票率為唯一解釋。(2)讓民進黨知道綁架獨派選民的後果是會被廢票教訓的!請參考所附圖表!

當然,投廢票也是有風險的,國民黨可能會因此而重取政權!但是,該風險也不是沒有安全機制可以化解。該機制就是~台灣公民社會高度發展的成熟度,及社運團體的活躍力。例如,以「化獨漸統」為職志,一心一意傾向中國,執政八年的馬英九不就是栽在2014年的太陽花社會運動嗎?縱使馬執政八年,台灣還是有驚無險地存活下來了!風險,或許就是成就偉大事業的「必要之惡」吧!也只有這個投廢票的決心,才是敲醒民進黨的唯一棍棒!

否則,在不爭氣的民進黨背離台獨初衷,時代力量、台聯等政黨只講華獨不主張台獨情況下,又沒有新生且純正台獨政黨(如蔡丁貴教授組建的自由台灣黨)強大到足以出線時,台灣實在沒有時間再虛耗下去了!因此我提出「廢票論」,供各位賢達先進卓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