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偏離228主流路線,台獨迷路了


偏離228主流路線,台獨迷路了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台灣由聯合國託管、獨立是228的主流路線,國史館及高雄史博館整理外國228檔案得到的結論如此,本人研究國內的資料,得到的結論也是如此。重點在主權,强調台灣不屬中華民國。

例如:

1. 本人親詢:參與22827部隊重要人物、成大教授吳慶年、及許多受難者家屬,均證實當時的訴求就是自治及獨立,滯台的日本人也告訴他們,聯合國議決台灣交付託管。

2. 報導: 228前後有許多人請願,要求聯合國託管、獨立。中研院院士黃彰健等之調查,至少有800多名(見2005425台灣日報)。而其他著作亦可佐證。

3. 著作: (1)何漢文著「台灣228事件見聞記」:194734日,花蓮縣花崗山群眾大會高喊「台灣獨立」。(2)馬起華著「228事件日誌」:194735日,「台灣民主同盟」,要求「台灣國際共管」。(3)蘇僧、郭建成著「拂去歷史明鏡中的塵埃」:194735日,「台灣自治青年同盟」要求「台灣高度自治」。

對照:

台灣政客為了選舉追求個人名利,放棄台灣主權,主張台灣就是中華民國,要在中華民國體制之內,用公投的方式表達台獨的意願。現在完全執政也修了「公投法」,台獨却也不能公投。

證明幾十年來背離228堅持台灣主權的主流路線,把台灣推入中華民國再來要求公投台獨是一場大騙局。而現在的學生運動,很多也只想在中華民國裏面分一杯羹,公投、修憲。

台灣的前途在於,會不會走回228時堅持台灣主權、反對中華民國非法統治的主流路線。




圖:早在228之前的14個月19451020外蒙公投獨立,國民政府也公告承認其獨立。若公投獨立的模式可用,228時早就用了。因為公投獨立意味著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託管獨立表示台灣不屬中華民國,差別相當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