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丟鞋哥出鞘人人得而丟柯


丟鞋哥出鞘人人得而丟柯
記者會新聞稿
2018327

公元20121210日早上10點,丟鞋哥王獻極在景美人權園區向讓渡台灣主權,時任總統的馬英九,丟出台灣歷史上第一鞋、震撼全台,風起雲湧,前仆後繼、如影隨形,颳起全台愛台護台同志向馬英九丟鞋行動,加上洪仲丘與太陽花事件,終於讓國民黨敗選讓出政權,本土政黨全面執政!今天是2018327日,王獻極與台灣國辦公室成員,正式前往台北市政府投出震怒王八蛋,FUCK球,昭告全台同胞及首都市民,不能讓背叛台灣價值的政客柯文哲先生連任首都市長,進一步問鼎2020總統寶座。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2013511日柯文哲參加台灣國辦公室所舉辦的新國名運動,為騙取綠營的選票,假意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道具,但是當投入市長選舉時,為騙取藍營選票,即辯稱其後悔該行為,顯見柯文哲其人毫無誠信可言,更絕無中心價值。無怪乎,2017上海雙城論壇期間,柯文哲會喜孜孜回應媒體兩岸一家親,正式啟動一連串向中國示好,違背台灣價值和主權的政策行動。為此台灣國辦公室前往機場採取抗議式接機,但是柯文哲仍不為所動,繼續執行兩岸一家親方程式。2017台灣舉辦世大運期間,柯文哲下令警察,無所不用其極嚴厲禁止台灣旗進入會場,所有出入口設置垃圾桶,在世人和中國上海市代表面前,狠狠糟塌台灣人後,竟然還能在媒體前侃侃而談他沒有禁止台灣旗進場,對比2009年高雄市舉辦世界運動會期間,台灣旗海無時不刻揮灑飄揚,實在令人匪夷所思,這竟是當年深抱台灣價值人民所選出來的首都市長,讓台灣本土歷史上最大型的國際級運動賽事-世大運,無法展現台灣多元價值和建國的聲音。

王獻極接著大聲喊:“今天我也是公投盟、今天我也是西門町大旗隊”後表示,就在上周323學運佔領行政院4周年之際,柯文哲以違建理由迅雷不及掩耳情況,下令拆除長年在濟南路立法院旁主張台灣獨立公投,連正藍軍郝龍斌都基於尊重言論自由而存在十年的公投盟基地帳篷,正式切割號稱墨綠的柯文哲自己。王獻極也回憶起2012年世界人權日在景美人權園區,王獻極偕蔡丁貴教授等人一起前往會場,王獻極對馬英九連續丟出三次隨手脫下來的鞋子,公投盟賴芳徵執行長也跟進丟出資料包,以當場公投盟的陣仗,若蔡教授也跟進採取對馬英九相關行動,那麼效果一定更佳。王獻極在那一次之後也開始練習擲準,以面對任何未來的任何需要,今天正好就是檢驗王獻極自己的好機會。就在拆除完公投盟的第二天324,長年標榜自由和平理性自律的西門町台灣獨立大旗隊,也遭遇和公投盟一樣的處境,在柯文哲的令下,也被警方強力驅離,然後縱容五星旗在台北市四處飄揚,以及白狼和統促黨的囂張行徑。王獻極正式宣告:呼籲捍衛台灣價值的台灣人民,不要再被披著中國紅皮的柯文哲當選首都市長,台灣國辦公室也號召大家如影隨形,來向王八蛋市長丟出第二蛋第三蛋

最後,眾人在高喊“柯文哲!發球(FUCKYOU)”後,一起對台北市政府丟FUCK球,接著再喊“柯文哲!王八蛋”後,眾人對準台北市政府丟蛋!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