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年底選戰是反抗入侵的關鍵一戰


年底選戰是反抗入侵的關鍵一戰

賴其偉

投票,是最常見也最普及的政治行為之一。選舉,則是一個民主自由國家表徵的公民權利,其精神在於,全體國民擁有決定其代表以及發展前途的權利。正因如此,我們更得重視年底的選戰。

台灣的民主是得之不易的結果,現下更是內外交迫的險峻局面。首先,選舉的參與者中,不乏親中派政黨、參選人,他們與引進清兵的吳三桂沒兩樣。一面傾的為中共喉舌,挑撥並奸細台灣政情。這類政黨,我們可以以新黨為代表。其次,則是無恥的投機政客,政見上油腔滑調各方討好,背地裡為了自己的政治資本,無所不出賣。這種人比前者更加無恥,綜觀全台,應該就是柯文哲為代表。

本土政權統治根基在台灣還未穩固;彰化、嘉義、宜蘭這次都有被翻盤的可能性。我相信,讓親中政黨出線在任何縣市,都不會是好事。

我們可以分為兩個層次分析目前執政黨執政危機的原因;一、導因於民進黨內的親中派系搗亂,扯了執政黨後腿。二、則是歸因於無恥的親中集團及其黨徒的造謠,導致民心低盪。

可恥的共匪,狹龐大的政治利益,無時不以滲透島內為手段。扶植親中團體,對島內進行政治破壞,如愛國同心會、軍公教等團體的搗亂事件,都可見共匪的幕後黑手作祟。令人震驚的是,無論是司法或警政體系,都對這些團體視若無睹,可見共匪在政府內滲透之深。

因此,我們建議,在選擇候選人上,我們優先選擇具本土色彩的政黨候選人,在這點上,光譜上從民進黨向本土諸黨,都是可以選擇的對象。此外,筆者也鼓勵大家,應不吝於贊助政治獻金。而贊助對象,則建議讚助給勢力有限,但亟需奧援的小黨。如果對政黨有所疑慮,則還請贊助給您所信任的台派團體,讓他們以您所熟悉的方式,來影響本次選舉。請讀者了解,這裡所贊助的每一分錢都是台灣抗中的本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