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批露中華民國殖民政府截收美國政要告知陳前總統可能邀請他到美國尋求更好醫療之信函


批露中華民國殖民政府截收美國政要告知陳前總統可能邀請他到美國尋求更好醫療之信函

Allen Kuo

台美人在海外特別關心故鄉的安危,以及轉型正義的落實。目前由於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殖民政府長期而嚴重地迫害台灣的司法人權,其中尤其以對陳前總統的政治性司法迫害,更具有指標性。但是由於流亡政府對外根本沒有外交,台灣人也因此跟著沒有正式的,對外申訴的管道。因此,國内大家不方便做到的對海外各國政要的申訴,台美人就義不容辭地負起了這個責任。

基於這樣的理念,更由於因為住在 Sacramento 的鄉親林文約博士(Joseph Lin) 跟眾議院議員 Steve Chabot 之間有長期而良好的私人友誼,林博士就義不容辭地長期致力於促進 Steve Chabot 對台灣人權的關懷。林博士的辛苦並沒有白費。 Steve Chabot 甚至在數年前專誠到台中去探訪被監禁中的陳前總統。他因此也跟陳前總統建立了一個良好的友誼關係。

最近由於美國参眾議會一致無異議地通過了台灣旅行法 (H.R. 535 The Taiwan Travel Act),就只等著 Trump正式簽署生效。長期友台並且關懷陳前總統的 Steve Chabot 眾議員欣喜之餘,在上個月,215日,寫了一封正式的信函,送到陳前總統在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216228號人文首璽的住所 (請參閱附件這封重要的信函)。信中除了向陳前總統報告這個喜訊之外,更透露了希望在 Trump 正式簽署通過這個法案之後,能夠邀請陳前總統到 Washington DC 訪問,並且接受更好的醫療。

不幸的是, Steve Chabot 眾議員的這封信寄到人文首璽已經一個月了,竟然如石沈大海!因此,日昨台美人鄉親 Jenny 忍不住打電話去向陳前總統求證。 Jenny 訝異地發現:陳前總統居然沒有收到這封美國政要Steve Chabot 眾議員在一個月前送給他的專函!

由於中華民國殖民政府的司法系統有長期迫害陳前總統司法人權的記錄,因此,台美人要合理地懷疑是否台中監所當局在這其中阻撓,截收了美國政要這封告知陳前總統可能邀請他到美國尋求更好醫療的信函?台美人在此也同時要透露: Steve Chabot 眾議員送給陳前總統的這封信,也同時另函知會了蔡英文總统,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但是上述的知會信函,竟然也完全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上述事件的發展顯示中華民國殖民政府似乎已經嚴重地破壞了台美之間的溝通管道,以及阻止了來自美國官方政要對於陳前總統醫療人權的關懷。兹事體大!因此我在林文約博士(Joseph Lin) 的授權之下,將整個中華民國殖民政府的對外黑箱事件,在此批露給大家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