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打倒蔡英文!」 是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的準則、照妖鏡,讓潛伏投機者閃不了!


「打倒蔡英文!」
是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的準則、照妖鏡,讓潛伏投機者閃不了!

陳永昌

222日台灣國辦公室陳峻涵發敬邀參加記者會採訪通知,223()上午10:30,送蔡英文<否極泰來•民調回升>大紅包,不論國運籤如何,相信蔡政府將否極泰來。蔡政府加油!台灣國讚!

隨後,有理想性批判力的黃育旗兄po“這有點諷刺吧!自稱台灣國辦公室,去給堅持以「中華民國」神主牌作為維持現狀的蔡英文送紅包,肯定她的作為,這沒有自相矛盾嗎?這沒有阻礙台灣獨立建國幫兇的疑慮嗎?”

阿扁們淑惠po”我想送個尿壼給她,以免尿遁”。

30年前刑法100條尚未廢除時,敢主張台獨者判刑10年以上,無期徒刑或死刑,199012月本人就與一些建國派人士環島各縣市鄉鎮宣揚「走出新台灣,建立新國家」運動,台灣獨立建國,台獨無罪,廢除刑法100條,聲援牢裡黃華,那時我是唯一走完全台的獨派教授。

19914月反萬年國代修憲,「台灣學生教授制憲聯盟」主張制憲,我與數十位學生衝總統府,在凱道被大批警察四腳朝天扛走,我應是台灣第一個在凱道,被警察四腳朝天扛走的教授。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當時是制憲聯盟台大研究生,賴中強,鄭麗君是大學部學生.

現在言論自由,有一些表面號稱獨派的人或團體敢大搖台灣旗,吶喊台獨,正名,公投,大罵對抗國民黨,統派,柯文哲,黑衣人等等,但就是不敢對抗蔡英文,就是不敢說要打倒維持「偽中華民國」「fake Republic of China」現狀的蔡英文,不敢堅持建立新的「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只是喊喊,做做,演演戲,滿足心理,有的投機,騙一些群眾,想拍當權者蔡英文馬屁,甚至潛伏在建國派內扯後腿,為「偽中華民國」的蔡英文及其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效勞。

「打倒蔡英文!」是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的準則、照妖鏡,讓潛伏投機者閃不了!

樊律師fan不論在思考力,學經歷,長期的理想性都相當好,而且敢堅持,不鄉愿,敢指出錯誤作法觀念,這樣才能帶動建立新的「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2017822日樊律師fan也公開po文表示:「陳峻涵去年五月份在台中第四次獨派協議平台開會時,我是主講人之一,我主張「中華民國」是台灣獨立的絆腳石,蔡政府「維持中華民國現狀」的政策,非常不利獨立運動,站在台灣前途的立場,蔡政府的「維持現狀」反成台灣建國的敵人,結果陳峻涵竟把會議記錄改成大家要支持蔡政府,陳峻涵這樣的行為能不能受公評?」

能不能受公評?姑且不論政治上,支持蔡政府、蔡英文的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與「獨派協議平台」字面意義、台灣建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的矛盾衝突,純依刑法來論,陳峻涵這樣的行為已涉嫌觸犯刑法上的偽造文書罪,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追訴期長達20年。

依刑事訴訟法第240條「不問何人知有犯罪嫌疑者,得為告發。」也就是說在20年內,台灣不問何人都可依法提出控告。

(結合頭腦清楚、文明法治、有志一同者,2020打倒兩個只要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享受權力的蔡英文及吳敦義,取得政權,再全民公投,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歡迎傳送)

陳永昌Yong C. Chen, PhD
----------------------------------------
英國QS世界大學排名(WUR)評鑑委員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美國哈佛(Harvard)大學商學院企管學者與研究國際名錄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研究院(IMD)世界競爭力評鑑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