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柯文哲你還有臉當臺灣的臺北市長嗎?


柯文哲你還有臉當臺灣的臺北市長嗎?

陳俊廷

柯文哲你說民主法治社會要守秩序,請問臺北大巨蛋明明已遭臺北市政府勒令停工多年,現大巨蛋屋頂已近完工,又礙國同腥廢每月在臺北西門捷運站前申請核准的集會遊行,卻遍插中國五星旗,鼓吹中共血洗臺灣,明顯違反集會遊行法第四條不得幫敵國宣傳分裂臺灣國土,怎不見你吭聲說民主法治社會要守秩序呢?你的法治社會秩序在哪裡?你憑什麼當臺北市長!!

蔡丁貴總召成立公投盟是在阿扁總統遭中國黨馬英九以政治迫害罹罪入黑牢的2008年之時,近十年後2018年的現在你柯文哲卻以民主法治社會要守秩序為藉口,完全沒有執行拆除公文就蠻橫非法強拆這具民主歷史意義的守護臺灣民主基地,你柯文哲有守執法秩序嗎?你柯文哲還有臉當臺北市長嗎!!

你柯文哲認知裡的兩岸一家親,在你說出口後,中國北京對臺灣有過一絲一毫的善意嗎?答案是沒有,反而更變本加厲的將臺灣政經社會推向傾中的死胡同。你柯文哲摸著你的良心講,你的市長任內難道沒有起推波助瀾效應嗎?你柯文哲還有臉說要臺灣民主要有守法的秩序,這臺北市長你柯文哲還當的下去嗎?!

民進黨如果在今年臺北市長大選推不出人選,公投盟蔡丁貴總召將義不容辭扛起守護臺灣主權民主重責披掛上陣!!

不容紅統勢力壟斷臺灣政經社會,企圖溫水煮青蛙的斲喪臺灣民主。臺北市民,臺灣人民,為臺灣邁向建國之路,請與我們公投盟一起奮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