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羅牧師觀點:台灣真是要加油!!


台灣真是要加油!!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在花蓮震災發生之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28日向我們台灣的蔡英文總統發出他親筆所寫的慰問信函:「台灣加油!」給我們極大的鼓勵!!

台灣真的需要「加油!」,在花蓮震災發生後,許多政府與民間的人士到災區去協助救難,許多感人的行動與捐助令人感佩。尤其是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的文化公益基金會立即捐助三千萬元,真是為台灣加油!!

在台灣發生震災時,不分政黨,有真正認同台灣的人必定會用心捐助災區,扶助災民,顯見台灣真正是需要在各方面加油!!

發生地震是屬於自然環境的問題,然而居住在此美麗島國的台灣人民面臨更多的困境與禍害,乃由於政治的因素,政府與全民若不共同加油來改革,我們就會像發生大地震一樣,多大的國家災難會發生,難於預測。因此,我們台灣的政府與全民更需共同建立一個名實相符的國家,我們全體人民才會有安全的保障。

長年來,我們有許多認同台灣的政治人物、學者與社團,一再強調台灣正名、制憲與加入聯合國的必要性,因為到現在我們的國名還是模糊不清,必須正名為台灣國、台灣民國或台灣共和國始能使全世界認清台灣與中國是不同的國家,不然「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與「中華人民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許多國際人士分不清楚。我們也必須制定台灣民國的新憲法,目前我們仍沿用已經過時的「中華民國憲法」,它的領土竟然還宣稱包括對岸的中國,真是完全違背事實,所以我們應當早些把「中華民國」憲法放入歷史博物館,因「中華民國」蔣介石政權的代表於19711025日在聯合國的大會表決時,被排除出來,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中華民國」為中國的代表,為此,若要用「中華民國」之名號加入聯合國,就必須把「中華人民共和國」趕出聯合國才有可能,這有可能嗎?!外來的「中國」國民黨的許多政客們還一直阻擋台灣正名、制憲與加入聯合國,他們從來不反省與悔改,我們台灣全民必須多多的加油,共同建立台灣為新而獨立的國家,才不致於發生政治上的大震災,使台灣淪陷,被對岸中共專制政權所統治與壓制吧!! https://ssl.gstatic.com/ui/v1/icons/mail/images/cleardot.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