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中國是屬於「習」家的一部分嗎?


中國是屬於「習」家的一部分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兩會在3112018年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其中最重要的開會流程,就是要表決憲法修正草案,廢除總書記職位只能任職兩任共10年的限制,改放寬為無限任及年限。這是大清帝國皇帝制度自19111010日武昌起義被推翻以來,又在2018311日又重新復活過來。有所不同的是新皇帝王國的國名不是叫滿清帝國,而是叫「新中華皇民共和帝國」,它的前朝「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被推翻了,這正如我們在前一篇文章所說的,這也許是15億中國人的宿命,更是5千年來不可能會改變的奴隸命運,孫中山革命11次到最後,將會被歷史證明是白作工了,還有犧牲無數幫派青年的性命,也會被歷史證明被白白犧牲了!

可憐15億的中國人民,始終享受不到民主自由和人權,永遠都是被剝奪及被壓迫的一群弱勢的人民,如果在40年前,中國若沒有實施改革開放的話,習要稱帝,也許會一帆風順,20年後習近平的女兒也會順利的接下皇位,今後中國是屬於「習」家的一部分,習近平的野心和稱帝的企圖心,是連袁世凱都會自嘆不如,但是相對的是日後習近平也將會遭受到更多次的暗殺狙擊,也更會引發江派的死地大反撲及反抗,江澤民再怎麼兇悍,也絕對不敢去修改憲法而稱帝,事實也證明了一件事,剛走了一個壞胚子,現在又來了一個更兇狠專制不仁的袁二!

如今中國改革開放40年,尤其是年輕一輩的中國人民,更是不可能會接受新中國倒退回大清帝國的皇家制度,今後的中國再也沒有安寧及和平的日子好過了,雖然說不上會遍地烽火,但是習皇帝會建設出,上千上萬座的人民監獄及勞改場,因為只要在微信或短信上罵中國或嘲諷習皇帝或維尼熊的話,那肯定是抓不完的人民,還有就是來不及蓋成的新監獄,只要在手機上或在電腦網頁上,無論人在世界上那一個國家,只要上網罵中國或習皇帝的字眼,只要人一到中國機場進入海關,公安馬上就會把你抓起來,先被失蹤1年,然後再安插一個顛覆國家的罪名,判刑5年,台灣的李明哲先生,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他人在台灣上網評論中國的文字,卻被標定為顛覆國家的罪名,沒想到中國的政權會是這麼容易被推翻。

中國雖然放出買台灣比打台灣更划得來的話語,但這就是一句道道地地的「幹」話,習近平不敢也不會打台灣,他並不是怕蔡英文,而是怕站在台灣後面的美國和日本,雖然中國常騙台灣人民,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是中國始終不敢對美國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因為它若敢說出這一句話出來的話,美國就會馬上對中國說,請拿出擁有台灣的主權證明出來,問題就出在這裡,中國並沒有擁有台灣的主權證明,連寄居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也沒有擁有台灣的主權證明,日本也沒有,從1945年的815日,日本投降之後,美國正式從日本手上接收台灣。更在1952年日本天皇代表在舊金山條約上簽字,放棄擁有台灣主權,如果要說明白一點的話,那就是中國或中華民國,無論是誰擁有舊金山條約的話,誰就是真正擁有台灣的主權證據,目前舊金山條約的正本,正放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 美國國會圖書館地下室的條約檔案室裡!

美國國會在2017年的年底通過國防部授權法,川普已經簽字通過了,更在今年2018年的3月,也通過台灣旅行法,川普是百分百一定會簽字的,這兩條法案的效力是源自出於台灣關係法,美國是絕對負有保護台灣的責任及義務,這是不容置疑的事,請不要懷疑美國的決心,1996年發生在台海的飛彈試射危機,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下令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來保護台灣,另外海南島駐守中國全部的潛水艦傾巢而出的四處去逃命,因為美軍的反潛部隊已經在巴士底海峽部署完成,中國見到美軍龐大的軍事部署之後,立即草草結束軍事演習,中國如果膽敢攻擊台灣的話,美軍將視同如攻擊美國本土,會給予最嚴厲的報復式的打擊,也包括核武攻擊,所以我們在這裡向習皇帝建議,如果你要攻擊台灣的話,倒不如直接去攻擊美國,因為這都是同樣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