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惡質的中國黨


惡質的中國黨

陳俊廷

黨國金融兆豐金控海外洗錢被罰近70億元,臺灣納稅人卻不能知道金流流向;花蓮整座山被挖,嚴重破壞臺灣自然環境生態,可悲的是黨國政府聲稱合法!

黨國退將群赴中國北京高唱義勇軍進行曲,聆訓習大大稱帝野心,所謂的黨國反共復國的雪恥祖訓,那是笑話一場!

臺灣人民呀臺灣人民,這就是我們臺灣現在還在接納的中華冥國及其黨國體制!
上列只是簡單說出臺灣目前遭受中華黨國買辦遺孽勢力公然剝削出賣的幾例事實,相信臺灣人民都非常清楚,更知道幾乎是全面性黨國組織,透過非法黨國司法體制箝制住臺灣的政經社會!

2018228日自由臺灣黨時代青年前往桃園大溪慈湖向蔣棺潑漆,正是為臺灣如上述的非法黨國體制冷水煮青蛙般的公然強取豪奪作為,表達政黨輪替後政府在轉型正義上無作為的不滿,這可是一場為解殖臺灣最有勇氣最有力道的和平非暴力抗爭行動!

201836日中國黨青工部組織銜命率眾,在臺北最高行政區立法院前,於臺灣人民眾目睽睽之下,30~40人手持鐵器利刃衝進公投護臺灣聯盟-自由臺灣黨在立法院旁已經架了近十年的抗爭基地,公然大肆破壞搗毀,臨走時尚撂下"在中華冥國憲法之下,不容許國土分裂"字板,然後揚長而去,當時現場並無任何公權力執行人員在場,如此在光天化日之下的黨國組織性暴力犯罪,其囂張行徑非筆墨能形容!

今天早上,公投盟-自由臺灣黨蔡丁貴主席在自由臺灣黨黨部召開聲明記者會時,又遭到中國黨黨國花蓮青工部率眾持不明液體近身噴灑,這幫劣匪,事後尚口出狂言說"你敢不敢為臺獨流血",臺灣人民你做何感想,在此我不再贅述,有影片與記者文字敘述,請各位FB網友自行點入了解!

中國黨不倒,臺灣絕對不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