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1945年上一代沒檢查證件就讓中華民國進來,下一代若不檢查,只想在它裏面選舉分一杯羹,前途不問可知

1945年上一代沒檢查證件就讓中華民國進來,下一代若不檢查,只想在它裏面選舉分一杯羹,前途不問可知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在國際上,中華民國承認19451025日來台只是接受日軍投降,完畢就撤軍,不是接收台灣,寫在「中國戰區最高統帥命令第一號」:

「根據日本帝國政府,日本帝國大本營向聯合國最高統帥之降書,及聯合國最高統帥對日本帝國所下之第一號命令,茲對中國戰區內中華民國(遼寧、吉林、黑龍江三省除外)台灣以及越南北緯十六度以北地區之日本陸、海、空軍、頒布本命令」。

但是194591日它的「布告台灣民眾文」卻這樣寫(見圖):



「本年814日,日本政府已答覆中美英蘇四國接受726日波茨坦3國宣言之各項規定,無條件投降。依此規定,台灣全境及澎湖列島,應交還中華民國。本府即派行政及軍事各官吏前來治理,

文中的「波茨坦3國宣言」就是波茨坦宣言,要實施開羅宣言,所以關鍵證件在開羅宣言。這個「宣言」至今無人看過,但當事人之一的邱吉爾否認它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

另兩個當事人,羅斯福只說談過,蔣介石日記也承認羅斯福並沒同意台灣交給中華民國。

19451025日中華民國來台時,台灣人前輩若要求查看「布告台灣民眾文」中的波茨坦3國宣言,19462月當該國完成「聯合國最高統帥對日本帝國所下之第一號命令」遣送日軍回國後,它自己也須撤軍回中國。

台灣人前輩不要求查看,因而被看扁,1947228大屠殺、1949年為負擔其流亡軍公教及剿共經費,經濟崩潰,4萬舊台幣換1元新台幣。

接著白色恐怖……等等,到現在年青人失業、低薪,還有無薪假。

因為中華民國非法統治台灣內幕曝光,故馬習無預警在新加坡閃電確認「一中」、「92共識」,目的就是在各國記者確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但台灣是馬英九的私人財產嗎?不是他說了算,朱立倫也一樣堅持「92共識」。假使台灣人不要求檢查「一中」、「92共識」的法律根據,「布告台灣民眾文」的歷史必然重演,這是大家想要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