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自由台灣黨強烈抗議

自由台灣黨強烈抗議

自由台灣黨黨主席 蔡丁貴

中國政府這種公開的侵略台灣的非法行為。

台灣澎湖自1895年馬關條約就被中國永久割讓給日本。

日本在1952428日的舊金山和平條約放棄所有台澎的權利。未交授給任何國家。

台灣的主權屬於台灣全體人民所有。

中華民國就是中華台北,就是中國前朝政府流亡在台北。無法代表台灣人民。

中國單方面片面宣告將台灣納入其新國安法,是欺騙國際社會的非法作法。

自由台灣黨在此強烈表達這種軟土深掘、侵門踏戶的強盜行為。

同時自由台灣黨呼籲台灣人民認識到,中國一方面對在台灣的中國人訴諸中華民族情感,企圖壓制逐漸發展凝聚的台灣民族意識。而另一方面,民進黨只敢以民主的價值軟弱地加以回應,仿如民主價值就可以跨越中國強權的壓迫。

自由台灣黨強烈主張,台灣人民必須以防衛性的台灣民族主義,對抗侵略性的中華民族主義。台灣民族意識是建立獨立台灣主權國的基礎。在這個台灣民族意識認同的基礎上,台灣多元民主的價值才能堅固而成為對抗中國霸權侵略的利器。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1日以154票贊成、0票反對、1票棄權通過《國家安全法》,首度將香港及澳門納入範圍。圖:翻攝自全國人大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