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台獨進國會,起造台灣國

台獨進國會,起造台灣國

自由台灣黨

A. 我們是誰?

我們是自由台灣黨,20155月成立的新政黨,延續過去公投護台灣聯盟的體制外抗爭,並投入選舉,主張公平正義、永續發展、獨立建國。

我們認為,在中華民國過時憲法的綑綁之下,目前的台灣仍然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人民無法得到主權的保護。也因為這部憲法與中國的藕斷絲連,使我們無法有自己的經濟主體性。我們的產業結構被覬覦兩岸紅利的財團政客聯手架空,我們的土地被當成商品轉售給高汙染產業跟房地產業者。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本地資本出走西進,人民失去就業機會;外國資本壟斷市場,產業結構遭到架空;產業轉型遙遙無期,結構僵化競爭力單調邊緣化;缺乏永續發展思維,資源被剝削土地變成提款機。因此我們主張,台灣必須獨立建國。有主權的保護並且以台灣作為規劃主體,外來政權不能剝削,鄰近國家無法覬覦,社會才能有公平正義,土地才能夠永續發展。

B. 我們要做什麼?

過去,公投護台灣聯盟七年半以來,在立法院外駐紮抗爭。從勞工運動、環保運動、性別運動、人權運動、民主運動、到台灣獨立建國運動,我們無役不與。公投盟用最堅持的意志力,向台灣人民宣傳台獨的理念,並透過非暴力抗爭的方式,向中華民國體制及國際傳達台灣人住民自決的意向。

過去體制外的抗爭,得到一定支持者的認同,也讓部份台灣人瞭解獨立建國的理念。然而若運動只是一直停留在體制外,我們終舊只能透過間接的輿論及民意,來對體制施壓,但是卻無法透過實質影響力,直接對體制做出制衡,並推動體制往進步的彼端前進。

我們認為,一場成熟的運動,必須從體制外串連至體制內。改變必須由基層開始,進而影響被授權者。因此我們決定將數年來累積的支持者能量,轉換成真正的政治實力,取得體制內發聲的代表席次,讓真正的台獨主張進入立法院,取代已經往黨國體制靠攏的獨派代理人,讓立法院有真正台獨的聲音。

在決定勝敗的住民自決到來之前,我們仍然有許多前置作業必須先行啟動,才能讓新國家符合我們對於公平正義及永續發展的想像。我們必須建立起不會被跨國財團架空的轉型產業、政治力量無法操控的公正司法、以台灣為主體的正常教育、能照顧基層平民的在地經濟、不受財團力量左右的媒體、對所有人友善的性別跟文化、民意能充分表達的直接民主。


C. 我們要怎麼做?

在以上的客觀條件相繼到位之後,我們主張透過住民自決,廢除中華民國過時憲法在台灣的使用權,來達成代管政府體制的終止。將台灣的主權從中華民國代管政府的手中還給台灣人民之後,制定真正屬於台灣的新憲法,讓台灣人民能夠受到真正主權的保護,社會才能有公平正義,土地才能夠永續發展。

台灣獨立建國運動,不能只停留在體制外的衝撞。我們必須有自己的政治代理人,進到立法院,代表獨派民眾向體制及國際發聲。本次的選戰,自由台灣黨即使面對敵我陣營的排擠和封殺,我們也將克服一切困難投入參選。台灣人民的選舉,勢必要有不向華獨低頭的台獨選項,讓台灣人民選擇。台獨的主張已經向華獨妥協過太多次,這一次,台獨絕對不會再缺席。

我們會扛下最艱困的責任,用最堅毅的理念向黨國做出衝撞;我們會排出最堅持台獨的不分區與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前進立法院,向中華民國體制及國際傳達台灣人住民自決的意向。2016大選,請將您手中的選票交給我們,我們是自由台灣黨,我們主張台灣獨立。


我們需要你,一起把台獨的聲音傳出去

加入志工與我們一起戰鬥--->https://goo.gl/tNDfH7
線上捐款請按我---> http://bit.ly/1H75Xyy
捐款後請填寫表單--->http://bit.ly/1POK2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