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嚴厲譴責馬英九厚道包容流亡政府,以區長姿態背叛台灣人民

嚴厲譴責馬英九厚道包容流亡政府,以區長姿態背叛台灣人民

自由台灣黨

十一月六日晚上十點半到七日的二十四個小時,自由台灣黨與關心台灣未來的夥伴,從凱道到立院,進行一連串的反馬習抗爭運動。過程中,一如往常的遭受少部份警察的國家暴力對待,但我們堅定的意志並未為之動搖。

如今,馬習會結束了,我們會前的擔憂一一成真,台灣主權繼續深陷一中牢籠。我們將會持續發聲,喚起台灣人的危機意識,也讓國際知道台灣人追求獨立建國的決心。

自由台灣黨分成四點,表明我們對馬習會的立場。

第一、與中國的政治會面應該停止

我們一再重申,從九二共識以來,與中國的會談只造成主權的不斷倒退。1992年的香港密談,沒有留下任何書面紀錄,沒有簽署任何協議,卻為中國國民黨打出了一個出賣台灣的破口,到了2000年,蘇起創造出了九二共識,2005年連戰訪中的時候再度確認「一中各表」原則,並被馬英九在2008年納入政見。

這種事後無限延伸的會談形式,給了中國國民黨一次次賣台機會,讓台灣的主權從「兩國論」倒退到「一中各表」,又在本次的馬習會中,進一步確認了事後創設的九二共識,更把「各自表述」放在一邊,只剩下「一中架構」。

九二共識從1992年以來,一再的被重新填充內容,這就是我們對馬習會的擔憂,在這次會面之後,又會有多少葬送台灣主權的虛假共識,會被事後填充進馬習會裡頭。

因此我們認為,應該停止與中國的政治會談,這種密室會議的形式,對台灣沒有任何好處。

第二、嚴厲譴責馬英九的區長心態

馬英九以區長拜見首長的卑微姿態,喜上眉梢的出席馬習會,在會談前不但沒有拋開九二共識的枷鎖,還刪除掉「各自表述」,只剩下「一中架構」。這種贈送主權的行徑,讓我們極為憤怒痛心。還在中央社的新聞稿中試圖掩蓋這種恥辱的演出,但刻意不提各自表述的賣台行徑,早已在網路上流傳。

不僅如此,馬英九在會後記者會上,徒有數據、缺乏宏觀的空洞演出,以及與張志軍的不對等關係,甚至還幫中國不撤除飛彈的武力恫嚇行徑圓場背書,讓會後雙方記者會成為了馬英九的區長報告會,無恥無能,莫此為甚。

我們將會持續的要求馬英九,立即下台,並公開向全體台灣人民道歉。

第三、民進黨概括承受一中框架的隱憂

民進黨目前為了選舉考量,避開有爭議的街頭抗爭,甚至連流亡政府體制內的彈劾手段也不願執行,往中國國民黨設立的一中框架靠攏,對服貿貨貿以至於馬習會都不置可否,態度曖昧。這種概括承受中國國民黨爛攤子的作法,即使贏得了選舉,也流失了主權。我們萬分不希望民進黨成為另一個中國國民黨,漠視台灣人追求獨立建國的聲音,只剩下以務實理性為遮掩的利益分贓。
如今,台灣正走在歷史的時刻,我們懇請蔡英文主席可以選擇正確而清晰的道路,堅決地避免繼續在一中框架下被蠶食鯨吞。

第四、台灣人民必須正視中華民國憲法的危險

選舉只能實現六十分的民主,剩下的必須仰賴人民的思想意識,當前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中華民國憲法本身就與一個中國產生概念連結,把國共內戰關係延伸到台灣人民身上。

中華民國之所以存在於台灣,是因為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侵佔台灣之後,以軍事戒嚴長期壓迫控制台灣,以遂行其對台灣的殖民統治。含混其詞領土範圍的中華民國憲法存在於台灣,讓中華人民共和國屢屢不願放棄染指台灣的意圖,也讓台灣在世界各國的眼中,被模糊扭曲,誤解為台灣人也願意接受一個中國的枷鎖,甚至PRCROC的模糊不清,也使得台灣人屢屢被各國人民誤認為中國人。為今之道,要守護台灣的主權地位,最關鍵的工作就是廢除已經脫離台灣政治社會現實的中華民國憲法。

綜上所述,我們堅定表示,台灣的主權屬於2300萬台灣人民共同所有,並非國共兩黨把酒言歡就可以私相授受。台灣人民有權利拒絕接受任何公開或私下簽訂之「非經人民授權的協議」。同時呼籲:台灣人民若要保持自由、民主、人權、環保及公義的繁榮生活,提昇社會秩序與文明價值,誠實面對問題,勇敢為後代子孫承擔,唾棄虛構的九二共識,擺脫一中框架對台灣無盡的騷擾。

利用選票唾棄長期殖民洗腦的政黨,也警告萎靡不振的政黨。鄭南榕民族英雄早在1988年就告訴我們:「台獨是台灣唯一的出路」,這就是斷絕中國邪惡霸權勢力在台灣作惡的關鍵。敵人的碰痛處,正是台灣人民的出路。台灣人民不能再自欺欺人、苟延偷安的過日子,自由台灣黨願意為台灣獨立建國的聖戰打先鋒,期盼台灣人民可以揭竿起義、共襄盛舉,一舉戰勝中國的侵台佔台勢力。


共同發起人:自由台灣黨、公投盟、教師聯盟、台灣北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