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台灣論壇:沈建德_在台屠殺不止228



在台屠殺不止228


11947年基隆民眾不知死活,到碼頭歡迎來殺他們的中華民國賊兵。

荷蘭入台,最先被屠殺的,根據巴達維亞日記,可能是扁的故鄉麻豆社。海盜鄭成功進來,發現台中有大肚王國,但太強無法消滅,1670年只將其外圍沙轆社滅村,數以百計的人口屠殺到只剩6人,致數十年後仍是「番婦半寡居,番童少雁行」。

1721年滿清平定鴨母王朱一貴,進而要求台灣人降清,在門口插「大清良民」旗幟,否則抄家。結果,雍正8年(1730)福建水師提督許良彬奏稱:「台灣番社新舊歸化內附戶口不下貳、參萬社,每社男婦老幼多至壹、貳百人,少亦不外數十眾」。

處理完鴨母王,大肚王國是下個目標。1731年,藉大甲西社抗清引誘大肚王國出兵,之後利用岸裡社「以番制番」,次年消滅大肚王國。1788年林爽文事件平定,乾隆學康熙向台灣人喊話,家掛「盛世良民」者免死。於是降清台灣人暴增至1811年的1,944,737 (福建通志台灣府)。

以上所述之台灣人,大致是平埔族。1875年為打通屏東枋寮至恆春間的通道(今枋山鄉沿海狹長地區),興兵數萬挑戰南排灣的琅嶠王國,雖然赢了,生還士兵無幾。蔡英文就是琅嶠王國的後代。

這些歷史,外來政權不教,反而把台灣人矇騙為漢人,屠殺台灣的日本人也一樣,致1947年的228事件,中華民國還用同胞隔閡的說法,隱瞞台灣人抵抗外族的真相。


現在共產中國為拿台灣,夥同內應,又來同文同種、同為炎黃子孫這一套,不知還有多少台灣人相信。


2228未經審判就在街上行刑。



3
去年選舉,台灣人支持屠殺親人、祖先的外來政黨,一方面是民進黨墮落,一方面是認識不清,還有利誘。
(圖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