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劉國松_孰令韓流致之



孰令韓流致之?


1, 小英爛政,又切割扁政,甚至黨內放毒詆毀扁家扁政,毀滅綠色執政形象,讓老K有相罵本而死裡復活。

2, 小英與馬有默契,也有把柄在中手裡,重要內閣國防司法通訊財經金全重用馬官,庇護中資媒體五毛網軍和縱容中國統戰深入基層里長廟寺農民,為韓流薟賭洗腦造勢。

3, 英菊任由親信在非新系縣市扯後腿,甚至公然與韓營大將苟合為韓說項而彼長我消。

以上,更是這流氓作風,沒任何作為又瘋言瘋語,謊話連篇,市長身份涉足酒色,竟敢酒館直播,甚至藉助五毛,公然為中統戰,不但完全毁滅台灣文化理念價值,顛覆選賢與能民主趨勢,甚至囂張霸凌文化浮現竄紅台灣政壇;

完全符合中國一貫醜化台灣民主大戰略,之前已用319槍擊案和抹黑栽贓扁家貪污遂行其第一波陰謀,接著由柯粉網軍洗腦天然獨,現在是進階收網版,一面給中國人不用再追求民主意向,一面又可讓台灣人轉念統一有何不可之氛圍。

如此世紀騙局迷惑台灣人民,韓氏猖狂囂張又有恃無恐,不就是全面執政的小英和其身邊反扁中奴許信良人馬配合演出所致的嗎?

1124大敗後,絲毫沒懺悔之心和勵精圖治改正之志,仍不撤換促統馬官,也不司改除垢,徒法不足以自行,一切立法修法討黨產改革均是枉然。

小英每次親身臨助獎,抬下觀眾除候選人樁腳群眾幾全跑光,可見人民對她仇恨多深。

這種自始至終無台灣心和理念,又無知無能無情無義,給她一任已將台灣逼入危境,再讓她無連任壓力,只有加速搞垮台灣而已。


在此際,民進黨所有黨員不起而自救救黨,強力要求黨政中央高層作出如何扭轉乾坤的必要作為,諸如換回綠官、檢討究馬責、快施綠政,重現綠色本質執政;卻任由英派新系還想走捷徑,甚至只想重施故技用下三濫,對自己人竟以有如面對仇敵兵不厭詐模式,意圖挾持威脅僅存清流主帥就範,這與228大屠殺要殺雞儆猴還趕盡殺絕的心術有何太大差異。

本土台派再挺這種貨色,只有自毀捍衛本土立場;因此台灣要自救,「將在外,軍令有所不從。」,「帥受挾持,敵令要辦是非。」

要守住台灣一片淨土,挺扁護台陣營應保有堅持公義初衷,千萬不能讓無恥之徒挾天子以令諸侯得逞,卻將僅存本土命脈全面陪葬;

否則,台灣恐將成無良糞土之地,國際友邦失望之餘,台灣勢將真正成為亞洲孤兒,淪為赤色中國長趨而入民生塗炭之台海要塞,一念之差,能不慎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