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邱新德_悲慘的下場是怎麼來的



悲慘的下場是怎麼來的?



金色的火緂在肉身上噼靂燃燒!圖博人(西藏人)在向天地控訴,他們遺失了民族與自由;無預警悶聲揮舞大刀砍殺街頭的男女老幼,這是東突厥斯坦(新疆)維吾爾人怒怨的抗訴。他們的文化信仰與種族遭受了空前絕後的中國共產黨的陰狠邪惡的荼毒,使他們最終做出激越的行動。

哪一個有悲憫心正義感的人不焚心的同情與憤怒!?或許圖博人東突厥人台灣人被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屠殺與凌辱都不知道或忘記了為什麼自己的下場會悲慘到如此地步!?

是不是自己曾經在眼裡所見的不義抱著事不關己的態度?是不是自己已經到的危急的情況還是一副麻木不仁的自私!?

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國共戰爭之時中國動盪之際,擁有與中國漢族不同種族不同文化不同語言不同生活與思想的圖博人、東突厥斯坦人、福爾摩沙人,為什麼沒有以民族思想武裝自己?沒有用槍砲武器來應付對抗未雨綢繆的未來日子!?而只是觀望期待與中國漢族取得平起平坐和平相處!?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造成悲慘下場的原因源頭!

一個沒有憂患危機意識,一個沒有未雨綢繆準備,凡是事不關己,生活在麻木不仁自私的行屍走肉,當大難臨頭才察覺時,已經遲遲遲!

更為可惡的是莫過於生活在台灣的人,隔著天塹的台灣海峽,還有台灣主權文化人種上互不隸屬,還有舊金山和約台灣關係法的法理衛護,台灣政客參與中華冥國偽政權的偽民主選舉,還敢大喇喇地提出「兩岸」和平協議?

而更為莫名其妙的是台灣人充耳不聞視而不見,更別說撻伐憤怒!?

228屠殺還不夠飽足?還伸出頸子等待讓中國共產黨的斧頭試一試?

若是如此,228的公園裡何必假惺惺奉上白花一朵朵!?

台灣台面上的人,全是偽君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