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沈建德_為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做掉台灣



為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做掉台灣!


12015323日,李文正議員包了兩部遊覽車到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問朱立倫有什麼法律文件證明台灣屬於中國或中華民國。該黨代表出來簽收。4年了,朱立倫答不出來。

蔡英文提出7方案反制習近平「一國兩制」,好像又倒回20年前她對抗「一國兩制」的兩國論,為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做掉台灣。

一方面她誤以為開羅宣言把台灣歸還中國,一方面堅持台灣屬於中華民國,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自陷矛盾,還誤了台灣。

開羅宣言的真相請上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不贅。

先談兩國論。19999月,中國海協會長汪道涵要來台灣,李登輝深怕他借此宣傳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一個中國、一個兩制』,而有兩國論之提出,目的在強化中華民國對台主權地位。

當時兩國論的顧問之一陳必照,1998年數度打電話問我,開羅宣言原件在那裏找到?他說他們國安會派人去美國,怎麽找都找不到。

我告訴他,我請留學美國我在中興企管系的學生去美國國會圖書館找,沒有;之後我找羅斯福圖書館也沒有,最後親自跑去美國國家檔案局也找不到,不過管理員給我一條線索,有了。

這些事我原原本本告訴陳必照,因為好像很急(但他沒告訴我是要寫兩國論)。我把資料影印寄給他。可是兩國論還是講台灣是中華民國的。直到20021028日,在華泰飯店李登輝新書發表會碰到陳必照,問他,答說,政治考量。


但蔡英文却勸李登輝,開羅宣言對台不利,不應再提。顯然她認為開羅宣言台灣歸還中國是真的,定案了。錯到現在也不改。



2:今年218我們以書面交收發,要求韓國瑜就他說的92共識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拿出法律文件,到今天都拿不出來。對付中華民國這些人,若不繼續追問中華民國統治台灣的合法性,無法擺脫中國的糾纏。

所以昨天蔡英文的7大方案,外交上要反制中共消滅中華民國主權;國防上確保中華民國主權;社會方面捍衛中華民國的國家主權。完全把台灣當做中華民國。

但我們要問中華民國統治台灣的合法性在那裏?台灣有替中華民國維護主權的義務嗎?蔡英文搞錯了。

想不到蔡英文要台灣人保護中華民國主權,中華民國的朱立倫反而嗆道:兩岸要和平,不是每天對抗。顯然他們說要保衛中華民國是假的,目的在用中華民國迷惑台灣人,以利暗中把台灣交給北京。

關於朱立倫,2015年他在香港表示要延續「92共識」,也就是要延續台灣屬於中國的政策。同年323日我們包了兩部遊覽車北上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登門請教,問他有什麼法律文件證明台灣屬於中國或中華民國(圖1)?快4年了,朱立倫答不出來。

新的高雄市長也一樣,開口閉口「92共識」。選前小心翼翼不敢多談,選上了挑戰民進黨,催促蔡英文要跟隨馬英九,把92共識繼續走下去。可是大多選民至今不瞭解它的意義,特別是它所暗藏、不敢給台灣人民知道的內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中國對台主權並非事實,也沒有法律依據。今年218我們到高雄市政府以書面交收發,要求韓國瑜拿出法律文件,證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證明他的清白沒有賣台(圖2)。快一個月了,拿不出來。對付中華民國這些人就是要這樣。他們不會回答,但若因此停止追問,或不追問,正中下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