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沈建德_蔡英文又探扁媽



蔡英文又探扁媽


1:維基解密洩露的AIT電文2009910日部分記事。

她在2009910日對AIT台北處長很露骨的說,「扁被關是經過政治算計、對民進黨也有好處」,記在「維基解密台灣」第255頁,原文為Chen's ongoing detention(續押) was, she asserted, politically calculated. Tsai acknowledged Chen's detention also was good for the DPP

對此AIT台北有附註說,民進黨人告訴AIT,一旦扁解除拘押,他會走遍全台召集他的支持者,撐起他的政治勢力。(見圖1)。



2:蔡英文台南探扁媽,這兩次相隔7年多,扁還是沒放,對民進黨整黨真的有好處嗎?

心裏想關扁有利民進黨的蔡英文,兩年後的2011910日,第1次選總統因形勢不樂觀,居然去台南探扁媽(圖2上),演戱。現在第3次選,民調遠遠落後,昨天又去探扁媽了(圖2下)。

大家不免覺得奇怪,若是為和柯搶扁迷票,把扁放了不是最有效?何況扁案審理諸多不法已逐漸被挖出?難道真的是怕扁被拱出來競選,多一個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