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羅榮光_台灣的媒體生病了嗎?!



台灣的媒體生病了嗎?!


最近台灣國內的電視媒體時時刻刻都在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程與說話,柯文哲也是一樣不斷地被媒體報導,但其他民進黨的市長、縣長卻很少被報導,難道不少電視新聞已由外來的中國國民黨操控的嗎?!台灣人要大大的覺醒,不受這些媒體的洗腦與灌輸吧!!

長年來台灣的媒體被中國國民黨所操控,使許多台灣國民的認知與判斷有偏差,以致台灣的政治改革、台灣獨立不容易推展,這是我們的政府與民間團體要多多關注的大事。
通常我只看民視與三立新聞台的新聞報導與政論節目,因為這兩家電視台比較站在台灣為主體的立場,看了他們的新聞報導與評論之後,使我能關切台灣所面臨的危機,而能投入關切台灣前途的推展,這是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大家必須有更正確的了解與判斷。

最近要參與2020的台灣總統大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都說出要依據「九二共識」來跟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簽訂「和平協議」,如果這樣的「和平協議」未經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簽署保證,如何實現真正的和平呢?!「說一套、做一套」常是中國政權的本質,我們台灣國民能夠信任這樣詭異的「和平協議」嗎?!

作為一個真實的台灣人我們必須用心推展對政治的正確認知,除了多看有台灣主體性的電視節目外,自由時報是真正站在台灣主體的報章,我每天都用心閱讀自由時報與收看民視和三立電視台的新聞報導與政治評論,使我更關切台灣的前途,尤其現在台灣已面臨中國政權更深入的統戰滲透與分化,有良知的台灣國民必須多多站出來,鼓勵親友與民眾要藉著閱讀與收視現有台灣主體性的新聞報導與評論,我們始能有正確的判斷與危機感,進而能同心協力推展台灣獨立自主的前途,這是我們面對有許多生病的媒體應有的共同作為!!


許多傾向國民黨的媒體報導,還是用「陸客」來形容來自中國的旅客,應當稱呼他們是「中客」才正確,不是嗎?!用詞的正確,使我們台灣國民才有正確的判斷力與認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