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沈建德_血染西子灣,屍滿基隆港,228審判北高市長



血染西子灣,屍滿基隆港,228審判北高市長


1:浮屍塞滿基隆港、北海岸。來源:Youtube

5年前柯文哲主張讓228走入歷史,不一定要追究誰是元凶。今天是228,昨天傍晚他從以色列回台,變本加厲說「對猶太人國際上最大的宣傳,還是希特勒時代600萬人遭屠殺的事情」,影射228是國際宣傳。

228是國際宣傳?19473月蔣軍登陸基隆港,見人就開槍,像在「打野鴨」。又將死者拋入基隆港,浮屍上千。20幾年前有一位女士告訴我,她目睹浮屍滿基隆港。圖1是對柯文哲的良心審判。


又,228時很多人說是「中國人打中國人的內戰」。英國報紙也報導:「600萬島民絕大多數是中國人,歡迎和中國合併」。

英國外交部看了立刻糾正:「台灣人是中國人,這話是中國人說的。其實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是原住民,自明以來不服中國」。原文如下:only because the Chinese call them ChineseThe great majority are aboriginals over whom the Chinese administration even in Ming times had little or no control. (原手稿見圖2)


228時高雄大屠殺血染西子灣,英國外交部的手稿,是對支持「92共識」的高雄市長的人格審判。因為我們看他鼓吹「92共識」立刻糾正他,他不聽,於是我們只好公開向他要「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法律文件,到今已10天了,他不敢回答。



2:台灣自明以來不服中國。英國外交部手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