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黃安調_鷹得三小幹話





驚蟄後的一聲清雷,
儆醒了無數的冬眠睡客


小民:自從3/18,賴神宣佈參與總統黨內初選迄今,形成了保皇派和保台派之對壘;保皇派34席立委出面辦記者會力挺梟鷹,聲明只有支持蔡某才能保台;保台派則以捍衛台灣安全,台灣不能成為香港和西藏為使命…

阿榮:民黨為民主政黨,各派系經常百家爭鳴,黨章也無規定現任高位不能挑戰;既然有人登記黨內競逐,就該依循機制辦理初選
師公:黨內成立5人小組因應,一時之間在位者驚慌失措;問題是‘16年【全民擁戴企盼】,如今何以【落得‘18年慘敗】,小民幹聲連連,連立委補選,請出兩位總統級陣仗,卻僅勉強守住基本盤,難道【時不我與】也要怪罪小民?

廟公:【邪之所湊 其氣必需】,三年前果真準備好了,而且依循諾言從公,會有今日的難堪局面嗎?

今天為了南部反空汙,

假高雄市府門口召開記者會


小民:南部空汙第一大戶,中鋼煉焦廠製程展延許可3月底到期,韓市長曾信誓旦旦不予展延;如今月底將屆,韓市府竟然態度曖昧…

阿榮:大林埔工業區,計有800餘支煙囪,19千人即將迫遷;工業空汙多為粒狀&氣狀之【次生性】污染物,與溫、濕度形成氣膠Aerosols,隨著風向、風力、地形而擴散;韓市長【募捐空氣清淨機】給當地居民,顯然只是噱頭!
師公:韓市長擬出重拳整頓空汙,環保局卻放任船舶廢油、石油腦為煉焦爐燃料;且設備更新、技術改良之製程改善,仍難免逸散源產出;大林埔癌症、呼吸器官病徵盛行率高於全國,高市壽齡亦為六都之末,這是誰之過?

廟公;國營事業成為殃民之禍首;我們呼籲:未做健康風險評估之前,高市府應禁絕煉焦爐展延許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