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羅榮光牧師觀點專欄:願公義、和平與喜樂臨到人間



願公義、和平與喜樂臨到人間


十多年來,參與推展台灣要突破國際孤立,加入聯合國的公民運動,我有深刻的體認。


四十多年來台灣被排出聯合國,2300多萬的台灣國民淪為國際孤兒迄今,這是全世界最不公義的大事,台灣政府與全體國民必須同心協力,共同推展台灣加入聯合國的運動,直至成功歡呼之日。

台灣要加入聯合國是極其艱鉅的大事,乃由於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的打壓以及國際姑息主義的瀰漫,因此推展台灣加入聯合國,正如馬拉松運動,我們必須要奔跑到底,直到成功之日,而在繼續用心用力奔跑之中,台灣國人的身心靈才會勇壯起來。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推展台灣加入聯合國的公民運動迄今已經14年了,且有5千多名會員,我們期盼有更多台灣國民能夠加入為會員,同心協力向前奔跑!

每年五月間協進會組成〝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宣達團到瑞士日內瓦以及歐洲去宣達台灣要加入WHO,與世界各國共同促進世界衛生與醫療的推展,世界衛生組織不應該有台灣這個缺口。

每年九月間台灣聯合國協進會也組成台灣要加入聯合國(UN)宣達團到美國紐約去宣達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共同促進世界的公義和平與發展。我們必須繼續不斷地發聲,台灣在國際的孤立不祗是政治與外交的問題,也是心靈的問題,台灣國民無法參與許許多多國際組織的活動,與世界各國人士共同學習與成長,這是當前世界最不公不義的事。

面對台灣處於國際孤立的情境中,期盼國際社會有更多有良知的人能夠站出來為台灣發聲,使全世界真正成為全人類的大家庭,不分種族與膚色,大家互相尊重、彼此相愛。

基督教聖經中有一句話說:「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我們人人必須滿有信心、盼望與愛心共同為台灣參與國際社會出錢、出力又出聲!!使台灣與世界各國共同促使人間如天堂滿有公義、和平與喜樂,這是我們全台灣人人一生的使命,願我們互相鼓勵,手牽手向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