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沈建德_拖了49天不敢回答,球踢給民進黨



拖了49天不敢回答,球踢給民進黨


上圖:高雄市長覆函。
218我們第1次抗議,高雄市政府收文(沒回答)
3182次抗議,高雄市政府收文(也沒回答,拖到48日)http://t.cn/EXLAmlR

前後拖了49天,還把高雄市長自己的問題踢給民進黨。没担當。


對於我們要求拿出的「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高雄市長想了49天,48日才答覆,次日出訪美國,他在公文上說了兩個重點(如圖):

(1) 我們質問他的[「92共識」「台灣屬於中國」]一事,屬於中央權限,應由執政的民進黨中央政府回答。

然韓國瑜本人325日向中國台辦劉結一表示强烈支持「92共識」,以台灣為貢品輸誠,但民進黨並不接受「92共識」,韓國瑜敢做不敢當。

(2) 公文上說,「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一事是外交事務,地方不便插手。在公文上既然認定台灣和中國事務是外交事務,則台灣和中國是國與國的關係,怎可說强烈支持「92共識」,强烈支持「92共識」就是强烈支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此非賣台為何?

台灣時間今天晚上,高雄市長將在哈佛大學閉門做簡報,也將談到台灣和中國的關係,在上述公文,他既然說台灣和中國的關係是外交事務,給哈佛學者做簡報時應該說清楚,也希望大家能傳話給哈佛大學(或由美國朋友轉傳),今晚若他再講「92共識」、「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就用上述公文當面打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