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劉國松_台灣政治亂象起因和危機排除




台灣政治亂象起因和危機排除

有幸讀到留美40幾年投稿在新頭殼筆名觀世的台美人文章「台灣政治亂象的根源何在?」,談到自以為高級的外省人大中國意識形態和既得利益試圖長久掌控權勢的優勢與特權,是台灣兩大亂象的根源。

其中,前者以郭冠英代表范藍卿(泛藍們)的鬼島台巴子極盡羞辱,馬英九敢公然在扁政府時嗆扁「子彈已上膛,不下台會死得很難看!」,韓國瑜面對黨內台籍大老吳敦義王金平也視同傭人看待,頤指氣使,要他們不要上台講話或不用再多話了,也不把台灣人民和善待人的觀感看在眼裡。

再者,長期國民黨政商掛勾肥貓財團既得利益的馬友友們,如何在台灣享受不盡的榮華富貴和特權利益的,從早期的接收自日產的農產糖業金融民生交通事業與初期傳產加工業的紡織配額石化塑膠,和中期的半導體聯電台積電與電子資訊科技,至近期僅存8成服務業的3C電信視訊系統台等等,各行各業之特許產業均由黨國體系或泛藍相關財團有關,如翁大鉻焦家尹衍樑徐旭東嚴凱泰等上海幫溫州幫,和與國民黨長期交好的台泥辜國泰蔡新光吳華南林台塑王統一高等等台籍財團,可見一斑。

這與本人談到扁是國共民三合一敵人而受害,因扁一邊一國是中共反台獨最大對敵,扁堅持民主自由人權是享受特權國民黨的眼中釘,扁清廉勤政愛民工程建設不馬虎又最省錢是民進黨利益派系和國共買辦恨之入骨,諸此論述不謀而合。

然而,在1988/1/13蔣經國病逝,台籍總統李登輝掌權12年,再於2000首次國民黨下台,本來已漸改觀的黨國意識形態和既得利益勢力稍有消退現象,卻在根深蒂固的黨國體制盤據的司法和媒體操作下,再度活躍起來。

扁案就是黨國心態和利益特權容不得牠們視為奴才的台灣平民竟敢爬到頭上又敢力擋特權財路者的最大犧牲者。

標榜本土的民進黨全面執政後,這些兩大現象,本來應該用對本土派的良才,先全力儘速修法司改除垢,好好檢討究責,在八成以上殷殷期盼司法改革以實現公平正義的民意支持下,好好執政來消弭兩大政治亂象根源,瓦解黨國體制和既得利益,讓台灣漸進走向正常民主國家。

不思有此作為,卻反其道而行;用盡一切謬論歪理,就是不特赦扁;由其重用倒扁害扁的紅衫賊和特偵組,酬庸圖利那些相關受牽連扁官之財團,更是其勾結外敵中共設局合謀倒扁進而害扁歷史的鐵證。

認清藍綠紅白黑一家親現狀的真相,正牌本土陣營更要認知台灣當局重用促統馬官孤立邊緣化本土派,並庇護五毛助長赤柯匪韓亂台而致台灣危機重重的匪絲馬跡;

唯有放下獨立建國法理成見,整合成堅定捍衛本土力量,全力平反扁案,讓全民認清唯有唾棄並瓦解亂象根源,台灣才有公平正義和未來!

自以為高級的外省人大中國意識形態和既得利益試圖長久掌控權勢的優勢與特權,是台灣兩大亂象的根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