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陳峻涵_美視柯痞為「厭惡者」柯讓峻涵成「階下囚」


美視柯痞為「厭惡者」柯讓峻涵成「階下囚」

記者會新聞稿
201949





柯文哲不但在台灣妨害言論自由,公車對話就捉人判拘留,更是丟臉丟到美國,藉勢藉端影響美國警方,將峻涵視做通緝犯,製作峻涵大頭照看板,如影隨行監踪峻涵,妨害峻涵在美國當面問責柯Lier的言論自由,返台後更惱羞成怒,立即通知警方在今天拘留峻涵,在國人追思為捍衞百分百言論自由殉道30年的鄭南榕的當下,台灣國辦公室要嚴厲譴責,柯文哲已成了柯皇帝嗎?

柯文哲市長於316日赴美,本辦如影隨形的活動在飛機上意外的獲得仗義執言的夫妻協助,趁合照之便質問為何於公車上違法下令逮捕,以致柯文哲心虛得手足無措,醜態百出;而後就發生柯市長將陳峻涵列入隨行的黑名單交美方監管,據旅居紐澤西的楊明昊醫師所提供的資料,甚至有美方員警跟監陳峻涵,如此的跟監行為,難道是柯式的白色恐怖嗎?而經過紐約經文處的”Ko/M.D. The Organ Harvesting?”的舉牌事件,更讓柯市長如鯁在喉;加上波士頓麻省理工學院的突襲質問“Mayor Ko, Are you a liar?”一事,肯定又令其永難忘懷;據媒體報導,訪美之行後,柯文哲已經被華府「深層政府」(Deep State)視為「厭惡者」,此結果是否與如影隨行有所關連無從得知,然而,柯若因此心生報復亦屬意料中事。以致去年1015日裁定拘留一日的裁定書,卻延遲至幾個月後的49日才發出執行通知單,如此延宕作業,實屬異常!本辦懷疑此舉純系報復行為。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先前本辦在公車上的對話早已讓柯市長懷恨在心,加上赴美如影隨形更讓柯芒刺在背!然而,公車對話純係言論自由範疇,拘留一日之執行嚴重侵害人權,特別是在鄭南榕前輩為獨立建國所堅持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而自焚殉道的當下,本辦決定效法鄭烈士的精神而拒不到案,以表達對於此一違法下令逮捕,違法草率裁定之強烈譴責及嚴重抗議。而拒不到案則後續必然有強制作為,本辦等著柯市長的警察局發布通緝,強行拘提。本辦呼籲柯市府,希望如此侵害言論自由的事,永遠不再發生。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