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施里芬_放下歧見,守衛台灣


放下歧見,守衛台灣

自由作家 施里芬




圖:台灣今年軍事投資預算增至新台幣898億(約200億人民幣)。
(台灣國防部提供 / 2019119日)

中國共產黨對台灣社會的滲透分化已經達到了病徵浮現、十分嚴重的程度了,就像一棟木屋的內部結構被白蟻蛀蝕殆盡,再也無法支撐,開始傾斜、坍塌一樣。我認為,放下歧見,在2020年的總統大選時,集中資源與選票支持勝選可能性最大的不可能賣台總統候選人,是所有不願意淪為難民的台灣人都應該做的事。

所以,在2020年的總統大選,不管出線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是誰,我都會支持到底。因為即使蔡英文、賴清德,或其他可能成為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者確實不盡人意、有再多不是,也不可能壞過柯文哲這種意識形態和立場可以輕易轉變的投機份子、韓國瑜這種中國侵略者的代理人,或是郭台銘這樣有很多產業在中國、等同於有一大堆把柄在中國共產黨手上的人。柯文哲、郭台銘或韓國瑜一但當選總統,相信集中營出現在台灣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而且,從現在到2020年大選已經不足一年,要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產生出一個聲望足夠,勝算比蔡英文或賴清德等人更大的非民進黨台派總統候選人,絕對是來不及的。我認為,推出非華獨、非民進黨的台派總統候選人,是2024年時才應該做的事。

最後,我必須說的是,中國共產黨對民進黨與台派的滲透分化,並不一定會採用統戰收編、威脅利誘,使人或組織赤化的方式。他們也很可能會在滲透之後,誇大激化爭議、挑玻離間以製造分裂,使民進黨與台派陣營人士彼此之間出現心結,從而碎裂成多個互相指責、爭鬥,無力抵抗中國共產黨不流血侵略的小團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