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羅榮光牧師觀點專欄:我們台灣國家的偉大使命





我們台灣國家的偉大使命

最近,對岸中國軍機飛海峽中線甚至環繞台灣海域,使我們台灣政府與全體國民更應當團結一致,守護台灣的國家安全與自由。

我們台灣福佬人及客家人的祖先從對岸中國的閩南及客家地區來台已經幾百年了,與台灣原住民族群共同生活,沒有發生很大的衝突與戰亂,已經形成族群的生命與生活共同體。台灣全民愛好和平,這是我們極其可貴的心靈資產!

對岸中國已有13多億人口,是目前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除了漢民族之外,也有西藏、新疆以及蒙古等的族群,國土寬廣、人口眾多,在地球上是最大的國家。中國如果能早日擺脫共產專制的體制,而成為民主自由的國家,必定對當今全人類的和平與發展有極大的貢獻!

作為一位台灣教會的牧師,祖先來自廣東的客家地區,使我體認要多為祖先的中國政府與國民祈禱上帝,期盼中國能成為現代真正民主自由的國家,使共產專制體制早日轉變為現代民主自由的體制,對中國本身及全世界的發展都會有實質的貢獻。

我每天晨間與晚間都為自己夫婦、子孫與親友祈禱上帝,能有信心,盼望與愛心的成長,不祗為自己、家人與親友祈禱,更要有愛國心以及關切國際局勢祈禱上帝,在目前整個地球上有七十多億的人口,不分種族、膚色與國籍,我們都是人類大家庭的成員,我們有共同的使命,促使全世界各地區滿有公義、和平與喜樂,這樣我們人人活著就有豐盛的人生價值。對自己、家人、親友與眾人有所貢獻。

面對當今亞太地區的不安局勢,中國對亞太地區的軍事威脅,以及許多一帶一路統戰滲透的進逼,我們全體台灣國民真的有更大的使命,要為亞太地區的和平、安全與發展同心協力奮鬥到底!因為台灣有極其重要的戰略地位,我們要使台灣成為真正美麗的海島國家-福爾摩沙(Formosa)!!使台灣成為照耀亞太地區的公義和平之燈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