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我們支持「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政經」連署




2016822日由彭文正教授、李晶玉主播,在民視新聞台開始「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政經」節目,在節目中為台灣這片土地發出良善、公允的聲音,不問藍綠只看是非,充分發揮媒體第四權的角色,奠定媒體良知的先鋒。

因為充分揭發藍綠政黨弊端,跨越黨派沒有妥協,引發外力不斷的介入。民視是台灣人民在二十年前由民主先鋒蔡同榮發起,台灣人民跨越言論限制,自發性的建立的電視台,台灣的眼睛-民視,民視二十年來都是站在台灣本土的言論,充分發揮監督政府、發揚本土文化的立場,比起商業電視台,更具有維護本土言論的天職。

這陣子民視內部糾紛,只能透過媒體報章了解內幕,旁人無從追查。但是民視新聞台創立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政經」兩年多來,無論是弊案、司法改革、扁案、轉型正義、台灣主體意識,都有精闢的分析與追蹤,具體發揮民視蔡同榮創辦人、民視電視的總體精神「追求本土、公平、正義、言論自由」,收視更是本土政論的第一名,牽動著台灣本土力量延續的命運。

據聞民視電視在新任經營團隊重組後,有意要將「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政經」停播,在這個台灣命運關鍵的時候,身為觀眾知的權利,希望透過連署的方式讓新的經營團隊知道,我們希望「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政經」,能夠繼續在民視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