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羅榮光牧師觀點專欄:祗說「拼經濟,不拼政治」的政客



祗說「拼經濟,不拼政治」的政客


最近到對岸中國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他的一言一行讓我們看出一個大政客的言行不一,他說過:他只拼經濟,不拼政治,然而他卻是拼政治高過拼經濟,要把台灣的主權賣給中國。

他說只要拼經濟,不拼政治,然而一到中國,就說出:「九二共識」,認同中國的「一個中國」原則,一個政客如此搞政治可以說一套、做一套,真是令人錯愕!!
韓國瑜這次到中國訪問,與中國的高官見面相談,甚至有暗中見面,不知說了什麼,韓國瑜真是很可怕的兩面人,台灣全民必須大大地警覺,不被他出賣台灣。中國國民黨很有可能要推他出來選總統,顯示外來的國民黨在台灣七十多年了,只為掌握權勢,對台灣的認同極其薄弱。

最近國民黨的政客們要與對岸中國共產黨專制政權簽訂「和平協議」,這樣的和平協議由誰來保證呢?!中國不是曾與西藏也訂立過「和平協議」嗎?!協議訂立後即派兵去統治西藏,這樣的和平協議就好比是「投降協議」。「中國」國民黨因國共內戰敗亡來台,七十多年了,對台灣的認同還是極其薄弱!!看來這個政黨只為掌握錢(money)勢(power)而已,不曾為人民的共同前途與命運奮鬥到底。

外來的「中國」國民黨若要與中國共產專制政權簽訂「和平協議」就請他們送去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簽署保證吧?!中國國民黨蔣政權被排出聯合國已經四十多年了,他們從來不為此向台灣國民道歉,也不為台灣重返聯合國出錢出力又出聲!「中國」國民黨使台灣淪為國際孤兒迄今,台灣全體國民必須認清此一事實,我們必須共同站出來同心協力為台灣突破國際孤立,加入聯合國奮鬥到底!!
我常常說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大家必須共同站出來,為拓展台灣的前途奮鬥到底,在奮鬥過程中,我們全體台灣國民的身心靈才會勇壯起來,使我們的人生活得有價值、有所貢獻。


明年台灣總統的選舉即將來臨,「中國」國民黨一定會用盡辦法取得政權,進而向中國共產專制政權傾斜,以簽訂「和平協議」之名,逐步出賣台灣主權,他們真的是「中國」的國民黨,不是台灣的國民黨,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台灣全民要大大覺醒,共同祈禱上帝,使我們有信仰的力量,推展台灣加入聯合國,邁向聯合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