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蔡明法_如何斬斷中共侵略台灣的野心



如何斬斷中共侵略台灣的野心?


長期以來對台澎這片領土有侵犯野心的就只有鄰旁的中共,也就是說台灣唯一的敵人正是中共,大家都心知肚明。為什麼中共天天都在肖想著併吞台灣呢?理由千百種,但幾項重點因素我們台灣人不能不暸解。


1)  戰略地位,拿到台灣=控制台灣海峽=控制亞洲咽喉=擁有分享太平洋的權利=中共觸角伸入太平洋=全世界佈局重新洗牌。中共肖想併吞台澎就是肖想控制全世界,這個陰謀最近已被美國川普總統掀了底,諸多民主國家頓時驚醒。試想想看,中共一旦侵佔了台澎,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德性呢?國際上的民主國家能不心驚膽跳,能不在乎嗎?

2)  台灣內部留著一個"中國敗逃集團",這個集團逃自中國是屬於中國的產物。中共代表中國,它家的牲畜逃跑了,它當然有權去追回來。悲哀的是號稱台灣人的民進黨為了權勢、利益竟然將這個別人的牲畜往自己身上攬,還幻想著代表全中國,難怪中共會用這個理由肖想併吞台灣。如果,台灣=ROCROC=ChinaChina=PRC最後的結果是台灣變成PRC,可怕吧!幸虧國際法上不承認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所以上列的等號劃不到台灣,真是天佑台灣!


1)  台灣幾百年來受到中國的影響,文化、習俗、節日、宗教、語言、教育.....等都相近似,於是乎中共對外再三強調台灣人就是中國人,類似這樣的溫水煮青蛙現象在近幾年的克里米亞被併吞給我們台灣人一個很明顯的警戒。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更不是中華民國人,我們除了要明白地向國際表明清楚之外更應該徹底地把上列那些文化、教育...等全盤改變,才能跳脫中國的迷團。



然而真正要斬斷中共侵略台灣的野心只能靠自己創立了一個被國際社會承認的"國家",才是徹底解決的辨法。我們來看看中國北邊的蒙古國,雖然他們國民所得不高年均才3000多美元,但他們是國際承認的國家,中共不敢去碰他一下,也不敢肖想去侵吞他們,因為蒙古國是國際大家庭的成員。新加坡當時是馬來西亞讓他自生自滅的小地方,他們努力打造成一個國家,受到國際社會承認而且打拚成一個富裕的國家。旁邊的馬來西亞眼看著比他還有錢的新加坡,也不敢說要拿回去,因為新加坡是國際社會的一份子。再來看東帝汶,剛成立沒多久的新國家,國民所得1800元過得很辛苦但他們很有尊嚴、地位,旁邊的印尼也不能去動他一根毫毛,因為他東帝汶是國際承認的國家。
這些簡單的例子很清楚地告訴我們,台灣人要有尊嚴、要有公平的地位、要斬斷中共侵略的野心,唯一的辨法就是"台灣建國"

老共天天用盡心思騷擾、霸凌、企圖併吞台灣就是因為台灣還不是"國家",所以牠認為還有機會,如果台灣成為被國際社會承認的國家,受到197個國家互相照顧、彼此協助,老共就會徹底死心。

台灣人啊!要不要讓中共死心呢?要讓老共死了侵佔台灣的野心,那就站出來建國吧!

台灣人勇敢站出來爭取,以"自決權"為武器,用"自辦公投"為工具創建出台灣自己的國度,才能讓"台灣"永世長存!讓台灣的子孫有一個公平的起跑點!

會的,絕對會的,台灣一定會成為國家,只要大多數的台灣人堅持相挺,"我們就是要有一個國家",那一天很快就會來臨........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