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報(抱)歉~

()~

張德正

對於公司只能說聲報()歉,但至少公司出名了

x公司是不錯的公司,但如果開聯結車的經驗不夠,那最好不要去喔~會被

感謝輝x公司將車子給加強了馬力,它們也是好公司。

請別怪這2間公司,我可以在上班人多車多時做這件事,知道為何我不這樣做嗎?輝x公司的產品真的不錯,國外都在用了,不知道為何好東西政府單位總是不去改變去用它呢?高速公路有很多大車在上坡時速度會慢,很多是想省油,因為有省油奬金可拿,但有其它的原因是因為車重爬不上去,這樣會造成車速變慢進而車禍,如果用了這產品,是會加強馬力並省油的。

我不是藍也不是綠,扁我投過一次馬我也投一次,只是個小小的市民,不為了誰,只為了台灣小老百姓,因為我就是小老百姓,有權有錢的人你們想怎麼是你們的事,但請記得小市民是國家組成的根本,別小看了我們這些基層的人。

大家國慶還要去嗎?元旦升旗典禮還要去參加嗎?過年還要去跟總統拿紅包嗎?

17日馬出來說話了,你不說還好,一說我就受不了,什麼叫做,「年輕人無權無勢,萬一涉及司法,必須仰賴司法公正,倘若作不到,我馬英九對不起他們!」。。。現在年輕人幾乎都是無權無錢的,請問,要關說,一般人民做的到嗎?平民老百姓誰有關係呀,只有那些有權有錢的人可以做到,人民要的是什麼就是公平,你做的是什麼呢?自己想想,別有了權就忘了什麼是國家的根本,是人民,不是你,也不是那些想跟你有好關係的有錢人。

大是大非是用在大權大錢的人們而不是在我們這些人身上。

人民是小小的,官是大大的,我很認可丟鞋的大學生的說法,他大約說:我很清楚自己在當時是想法清晰的,知道自已做了會有何種後果(我也真的很了解我會怎樣),也有人說大學生這樣做算是客氣的。但我覺得要想推翻一個爛政府,沒有激烈的動作是沒辦法的,小老百姓請加油,我沒辦法在大白天,車多人多時做這樣的事所以我選擇一大早,我好多次在那個地方研究了很久。

如果我沒被打死,應該不會傷害到別人,我只是想,因為會傷害跟我一樣的小老百姓,政府如果還是不改,沒關係,若我沒死等我關出來吧~~~

權力跟金錢真的會讓人迷失的

有權的人只想保有自己的權力,有錢的人也想保謢自己的錢,所以大家就合作了政府有權,為的應該是人民基本權力以及褔利著想

首次的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就職典禮於191211日,在南京總統府(清朝兩江總督署)舉行,臨時大總統的就職也正式宣告中華民國的成立

孫文就職誓詞為:

傾覆滿洲專制政府,鞏固中華民國,圖謀民生幸福,此國民之公意,文實遵之。以忠於國,為眾服務,至專制政府既倒,國內無變亂,民國卓立於世界,為列邦公認,斯時文當解臨時大總統之職,謹以此誓於國民

為的都是人民~~~

1912122日,孫文發表聲明表示,倘若清朝內閣總理大臣袁世凱能宣佈贊成共和體制,將辭去臨時大總統職位,並且推舉袁世凱擔任臨時大總統。

國父真的是為人民著想,並不是為了權力,台灣的高官們呢?

如果國父還在世,看到現在的中華民國,我相信他會吐血身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