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最特別的生日與願望

最特別的生日與願望
郭長豐
2014126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前一天(21日)阿扁總統醫療小組與律師團一起為我跟致中慶生(我們生日同一天),當天(22日),雖然我已經卸任副院長而搬離院長室,可是院長室的同仁還是幫我過生日,除了密密麻麻的祝福卡片之外,她們更製作了讓我很感動、溫馨的短片(請參閱當天的臉書),太座大人也陪在身邊。週六晚上,隔壁的岳父、大妹、小妹、偕同太座大人與寶貝兒子再度替我慶生一次,58歲的生日,可真是一個最特別的生日啊!

言歸正傳〜〜〜
以前我最大的願望是有一天能當上台北醫院院長(二十幾年的青春歲月都耗在台北醫院,感情上很難割捨)。但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能有機會,像蔣介石為孫文創建「黃埔軍校」,組織訓練忠心耿耿的子弟兵一樣,為阿扁總統籌建一支短小精幹、忠心耿耿的「扁軍團」,為阿扁總統的清白、自由、與健康奮戰到底。只有建立一支自己的死忠部隊,才有本錢能與友軍談判結盟,也才能面對敵軍時強力捍衛阿扁總統。只是,這個夢想不知道能不能實現?(我是不是真的有這個能力?總統是不是會答應?……….做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