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中國是全球最大最恐怖的謀殺集團嗎?

中國是全球最大最恐怖的謀殺集團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近5千年來好不容易才出現第一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先生,但是令人惋惜的是劉曉波在7132017年病逝于中國,享壽61歲。劉曉波的死亡性質和過去在新中國主政68年期間,有近8千萬中國人民是屬於非自然死亡,有被餓死,也有被清算鬥爭致死,或者是被逼到不得不自殺身亡的性質是完全一模一樣,因為劉曉波是被一群中南海的領導們,在有計劃性和有預謀性的犯罪組織集團下令給活生生的謀殺了。從江澤民到習近平,若不是這兩位總書記的命令和指示的話,誰敢把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給害死?這對15億中國人民來說,如果是件好事的話,應該趕快讓全中國人民知道才對,那為什麼還要採取嚴厲封鎖消息的手段呢?

中南海也知道活活害死一名手無寸鐵的文弱書生是一起犯罪的謀殺行為,但是為了維穩的中國,也只能繼續迫害及屠殺異議人士和政治犯。這才是中國近5千年來統治中國唯一的施政手段。只有全中國變成只有一種聲音的時侯,沒有異議和反對的聲音,中國才會安穩和平的下來過日子,因為中國領導人只喜歡聽到只有一種聲音,如果有人膽敢發出不同異議聲音的話,根本就沒有第二條路可走,就只有死路一條而已!兩岸兩國的領導人:蔣介石和蔣經國,毛澤東和鄧小平,還有江澤民及習近平等等,都是採取高壓統治的手段來恐嚇人民。劉曉波是活生生的被謀殺而身亡,但是也讓我們預先看到了,還有上萬名異議人士和政治犯的悲慘下場,那就是和劉曉波先生將會有同樣下場的命運,全部都會死在監獄裡!

劉曉波先生是一名溫和的異議人士,因為他從不鼓勵人民群起反抗北京政府,只因為他寫了6篇文章,卻被重判11年的有期徒刑,由此我們可以親眼看到,中國政權的脆弱性完全比不上一枚雞蛋的外殼。劉曉波所寫的6篇文章如果就能顛覆整個中國國家政權的話,今天應該被檢討的根本就不是劉曉波,而應該是中國的中南海政權才對。看看美國就好了,每天有上千篇文章刊登在報紙或網路上來痛罵及批評美國總統或中央政府,每一個週末都會在全美各地舉行反川普總統的大遊行,美國政府就因此而被顛覆了政權了嗎?並沒有發生呀!所以我們才會肯定的說:中國真的是完全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黑心食物,空氣污染等等,還可以忍受,但是完全沒有言論自由及思想自由和人權,更沒有民主和自由,除非加入共產黨,並同污合流,否則怎麼活得下去呢?

中國為什麼會那麼害怕劉曉波先生呢?原因只有一個,劉曉波是一個好人,習近平本身就是一個大壞蛋,因為中國北京政府本身就是一個極權統治的政權,對人民是採取魚肉百性的高壓統治的手段。有人會說,如果習是壞人的話,那為什麼他會遭遇到6次暗殺呢?那是黑吃黑的緣故!因為習近平成為犯罪集團的新領導人之後,所以引起別的幫派(江派)的不滿並進行抗暴行動。是習先利用打貪腐的名義來消滅同樣是另一個黑幫的勢力範圍,然後又插上自己人來繼續貪瀆,這種情形同樣也會出現在歐美黑社會當中。今天的中國是採取黑道治國的手段,利用暗殺和謀殺的手段來恐嚇15億的中國人民,要好好聽黑幫的話,否則你將會是下一個劉曉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