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台灣到底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台灣到底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北美政治評論家 中國是自從在1971年進入聯合國組織之後,就一直在強調著「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就只能一直一直再重覆這句只有18個字的口號,除此之外,中國是對台灣一點辨法都沒有了。而且也只有中文版本並沒有英文版本或其它國家的語言版本,因為中國知道,這句話也只能騙騙台灣人民而已,根本就騙不了全世界的國家。其中最最重要的關鍵的文件——「舊金山和約」的正本文件,根本就不在中國的手上,因為這是日本自1894年打嬴了甲午戰爭而讓大清帝國簽下「馬關條約」,永久割讓朝鮮半島和台灣及澎湖群島給日本。在二戰的亞洲區域中也只有美國獨自打敗日本,更在1952年,在美國加州北部的靠海邊的城市,邀請日本天皇的代表簽下由美國政府自製的舊金山和約的正本,另外美國還邀請當時全世界僅有的60個國家的代表來觀禮,只有被亡國的中華民國及繼承中華民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被邀請。日本簽下舊金山和約是正式向全世界表態,日本正式放棄擁有台灣及澎湖群島的所有行政權,然後就是由美國來接收台灣和澎湖群島的主權。

日本在二戰末期的1945年的2月,突然向全球公開發表並正式發文,收納台灣及澎湖群島為日本國的版圖所有,結果並沒有讓全世界給予承認及認同。所以在當年的815日,日本投降之後,美國強迫日本天皇在向聯軍統帥麥克阿瑟將軍呈上投降狀的上面,一定要列上台灣及澎湖群島,否則不但要拒接而且還向日本政府暗示,美軍將會重新考慮是否要廢除天皇制度!這才逼得日本政府不得不把台灣及澎湖群島給列上投降狀上。時間再推回1894年甲午戰爭的時候,大清帝國在甲午戰爭戰敗之後,也想到要把台灣島和澎湖群島納入大清帝國的版圖所有,結果被日本所拒絕,清朝政府才不得不將台灣和澎湖群島永久割讓給日本!今天中國只敢單單向台灣人民從19712017年,這46年下來,每天只敢向台灣人民洗腦說,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人民如果要反擊得勝的話,簡直就比易如反掌還要容易,請中國拿出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明出來!我們可以肯定的說,中國是永永遠遠都不可能會拿得出來的!

所以中國就以這種瞎掰的方式來洗腦說: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種無厘頭的說法,就比較不會被別人來挑戰。自古以來,是一句新造的成語,可以隨意解釋,更方便在任何的人事地物上,都可以加上一句。例如,自古以來,我家的房子就蓋在這裡了。所以中國也心知肚明,從盤古開天之後就只到1894年為止,這才是中國對自古以來的落觀陰式的解釋!台灣現在並不是主權未定論的地位,而且這種解釋只能去騙騙3歲的小孩子。從1949年的815日起到2017年的今天為止,台灣從來就沒有經歷過主權未定論時候的一秒鐘或一分鐘。在亞洲區域只有中國想血洗台灣並攻佔台灣的極權統治的共產國家。如果台灣真的是中國其中一省的話,那中國還要為什麼還要用武力及血洗台灣的極端恐怖的手段來逼迫及恐嚇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呢?而真正實際的情況就是,從1894年之後,台灣島和澎湖群島就永久被分離於中國。另外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從自古以來到爆發甲午戰爭之前,台灣及澎湖群島都從未被納入大清帝國的版圖所有的國土之中!

到目前為止,台灣並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正常的國家,它現在也並不是主權未定論的國家。今天台灣的主權是緊緊被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給掌控著,而駐守夏威夷島的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正是負責保護台灣安全的主要單位。駐守亞洲區域所有的美國三軍4兵種的近10萬名美軍,也包括日本3軍自衛軍,更是保護台灣島的主攻部隊。但是從2005年的美日2+2 (美日的國防部長和美國國務卿和日本外交部長) 高層會議中,決定由日本負責保護台灣為主要部隊,美軍是提供火力支援和援助為輔,也包含二次韓戰爆發在內,日本也在這一年成為守護亞洲和平及安定的主體力量,而中國及北韓也由此轉型成為21世紀的亞洲區域的法西斯的政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